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找個志趣相投的男人,才是女人幸福的基礎! _-,

找個志趣相投的男人,才是女人幸福的基礎!
夫妻是什麼?有人說,夫妻是彼此一輩子的差評師,互損互貶,不留餘力。兩個人如果一輩子睡在一張床上,但一輩子都玩不到一起去,這難免有些悲哀,有時候是否會去 ...


夫妻是什麼? 有人說,夫妻是彼此一輩子的差評師,互損互貶,不留餘力。

兩個人如果一輩子睡在一張床上,但一輩子都玩不到一起去,這難免有些悲哀,有時候是否會去思考一下,是自己苟且湊合著過日子,還是自己就喜歡這樣的虐待自己。

閨蜜小甜的生活就是這樣,她喜歡安靜的閱讀聽音樂,沒事逛逛街

但她的老公小冰卻截然相反,小冰喜歡沒事兒出去嗨歌,逛酒吧,還有打麻將。

小冰很不理解,小甜為什麼天天捧個書帶個耳機看看看,有什麼可看的,看完後還在網上和網友激烈的辯論。

每次這樣,小冰都會嘲笑,「你瞎忙啥,沒正事,有病!」

然而小甜需要冒著小冰的冷嘲熱諷才能繼續前行,有時也想放棄算了。

怎麼做點自己喜歡的事這麼難啊,你打麻將泡酒吧不是錯,我讀書寫字修身養性,怎麼就從你口中說的如此不堪呢?

有次,小甜靈感來了上網寫了篇文章,一下子火爆了網路,本想跟老公顯擺一下。

但話說到一半,看著小冰不屑的眼神,她滿心的歡喜立刻被冷落的體無完膚。

自己的一腔熱情,卻被無情的潑了個冷水。

找個志趣相投的男人,才是女人幸福的基礎!

當然,無論小冰多麼誠摯地邀請,小甜也絕不陪他們打麻將,覺得很無聊。

有時候,小冰氣的大罵了起來:你當你是天上的神仙呢,不食人間煙火。

就這樣,兩人玩什麼也玩不到一起去,我要吃自助餐,你卻喊著要減肥。

我想到處去走走,你想窩在家裡一星期不出門都滿臉不在乎。

我愛臭美打扮收拾,你卻鬍子拉碴不修邊幅。

合不到一起的日子,簡直就是平行的兩條火車軌道,永遠也不能夠合併在一起。

找個志趣相投的男人,才是女人幸福的基礎!

然而,朋友的妹妹倩倩同樣是喜歡讀書喝咖啡,沒事了就在網上寫寫文章,調調侃。卻要幸福的快出了蜜。

每都倩倩在網上寫篇文章,她的老公都會湊到倩倩的面前,像品普洱茶一樣細細的品讀著倩倩寫的一個字,然後意味深長地說:這段寫得不錯,我在我的朋友圈轉載一下,讓別人也欣賞欣賞老婆的文采飛揚。

每次倩倩發文章,老公都會去點贊,都會去留言。

倩倩說,自己根本不想成為專業網路寫手,或者出幾本書,不過是自己打發業餘時間而,換種方式寫點日記罷了。

她的老公呢,總是那麼溫暖地支持著,這種甜蜜的支持才是她堅持寫下去的最大動力,他們的生活幸福的不成樣。

找個志趣相投的男人,才是女人幸福的基礎!

夫妻能走到一起,不就是圖個能一起玩、一起開心嗎。能相伴亦相知,是一件多大有趣的事。

好多婚姻,詩情畫意都變成了雞零狗碎,柳暗花明都變成了山窮水盡。

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

所以,志趣相投的婚姻才是天底下最美的情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