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她的媽媽「煮魚太認真了不小心連手指頭都煮下去」,網友嚇到要報警才趕緊說出真相… _-,

很多人都有吃東西吃到異物的經驗,那感覺真是驚悚加噁心。前幾天,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幾張照片,那是一鍋鮮美的魚湯,但仔細看看,匙子裡竟然是一根煮熟了 ...


很多人都有吃東西吃到異物的經驗,那感覺真是驚悚加噁心。前幾天,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幾張照片,那是一鍋鮮美的魚湯,但仔細看看,匙子裡竟然是一根煮熟了的手指!原Po的表妹還說:「我媽煮魚太認真了,不小心連手指頭都一起煮下去。」

▼這當然不是手指,而是「魚肚」,但它與人的手指太像,看起來超可怕的。不少網友懷疑說:「怎麼看都覺得是手指」、「海底的魚吃了浮屍的手指」、「會不會是之前砍斷手臂現場找不到的那個社會案件?涉案的人有魚塭相關背景」。不過原Po解釋說,這看起來很像手指,但真的是魚肚,魚都是自家樣子的。

就算知道真相還是覺得超可怕,一瞬間食慾全消。魚肚煮熟後竟然變成這樣,這是魚對吃掉牠的人最後的復仇嗎?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