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電梯監視器第1段畫面「辣妹和光頭男纏綿離開」,第2段卻只剩下辣妹「變這樣」讓人竊笑! _-,辣妹,Spice Girls,

很多人幻想過電梯豔遇情節,這種事現實中也會發生,但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前幾天,兩段電梯監視器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影片中是一對陌生男女,兩人在電 ...


很多人幻想過電梯豔遇情節,這種事現實中也會發生,但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前幾天,兩段電梯監視器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影片中是一對陌生男女,兩人在電梯裡看對眼,迫不及待開始親熱。

▼因為有監視器,兩人在電梯裡沒有做得太過火,很快就一起離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難想像。

▼幾個小時後,女生一個人走上電梯,狀態與之前大不同。

網友們忍不住感嘆:「案件不單純啊」、「一整個壞掉」、「錢真難賺」、「玩壞了」。現實永遠比電影精彩,只看這兩段影片大家就能腦補出一萬字的故事了。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