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這個小男孩在賣場「被5隻恐龍包圍」整個嚇呆,移動幾步後下一秒的反應驚動了賣場所有人! _-,

很多小朋友喜歡看動畫片《粉紅豬小妹》,裡面的小豬喬治最愛的玩具就是恐龍。不過恐龍顯然無法擄獲所有小朋友的心,最近,有人在「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裡 ...


很多小朋友喜歡看動畫片《粉紅豬小妹》,裡面的小豬喬治最愛的玩具就是恐龍。不過恐龍顯然無法擄獲所有小朋友的心,最近,有人在「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裡面的萌娃就被恐龍玩具嚇到了。

▼只見小朋友站在賣場的玩具貨架前,被「5隻恐龍」包圍。從出生到現在,他大概沒遇見過這樣的危機,所以整個人不知所措,站在裡面不敢前進。他也想要衝出來,但鼓起勇氣穿越玩偶間的縫隙時卻被逼真的恐龍玩具嚇壞,最後只能退回去大哭。

▼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網友們忍不住表示:「這樣就不會吵著買玩具了」、「小孩表示:我會年輕你會老……」、「他如果發現後面的大恐龍,應該會更崩潰」。小朋友應該真的害怕了吧,哭得這麼慘好可憐,爸爸媽媽最好祈禱他快忘記這件事,否則長大後看到報復怎麼辦。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