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拒絕巴薩邀約,埃雷拉會繼續留在曼聯! 伊布不服老!決心留曼聯再戰 不去二流聯賽養老 _-,曼聯,

拒絕巴薩邀約,埃雷拉會繼續留在曼聯!  伊布不服老!決心留曼聯再戰 不去二流聯賽養老
5月30日訊巴爾韋德已經出任了巴薩新任主教練,而據《泰晤士報》消息稱,此前曾和巴薩聯繫在一起的曼聯中場埃雷拉將拒絕了這個和自己的前任主帥一同前往巴薩的 ...


5月30日訊 巴爾韋德已經出任了巴薩新任主教練,而據《泰晤士報》消息稱,此前曾和巴薩聯繫在一起的曼聯中場埃雷拉將拒絕了這個和自己的前任主帥一同前往巴薩的機會。

自從歐聯杯奪冠後,埃雷拉就和回歸西甲賽場聯繫在了一起,他本賽季在曼聯中場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作為上賽季穆里尼奧團隊中的核心,埃雷拉是球隊本賽季的奪冠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力量。

拒絕巴薩邀約,埃雷拉會繼續留在曼聯!  伊布不服老!決心留曼聯再戰 不去二流聯賽養老

埃雷拉也成功當選為本賽季曼聯的賽季最佳球員,球迷們也將其視作為一個很好的未來隊長人選。巴爾韋德曾和埃雷拉在畢爾巴鄂競技有過合作,他也被列入了巴薩新任主教練的引援名單中。

《泰晤士報》稱,埃雷拉拒絕前往巴薩踢球,他並沒有興趣前往諾坎普。事實上,埃雷拉和曼聯的合約還剩下1年的時間,球迷們也非常期待他能儘快和曼聯完成續約。

本賽季,埃雷拉表現出色,獲得了曼聯賽季最佳球員,在歐聯杯決賽,他還「指揮」姆希塔良進球,「埃指導」還當選了歐聯杯決賽最佳球員。

曼聯在穆里尼奧的帶領下開始復甦,本賽季拿到歐聯杯、聯賽杯和社區盾杯冠軍,在競技上的成功讓曼聯有實力留下核心球員

伊布不服老!決心留曼聯再戰 不去二流聯賽養老

拒絕巴薩邀約,埃雷拉會繼續留在曼聯!  伊布不服老!決心留曼聯再戰 不去二流聯賽養老

伊布將和曼聯談續約

在歐聯杯決賽場上,球迷為伊布打出標語:「如果你願意留曼聯,那你可以**我老婆。」標語雖然只是球迷的戲謔之語,這也反應出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曼聯上下都希望伊布能夠繼續留隊。現如今,伊布終於對自己的未來做出了決定。

伊布去年夏天加盟曼聯,合同到今夏到期。此前伊布膝蓋重傷,預計到今年冬天才能復出,這讓伊布和曼聯的續約問題,蒙上了一層濃厚的陰影。不過《每日郵報》最新消息透露,伊布已經下定決心,他不會在接下來去美國大聯盟球隊踢球,不僅如此,伊布準備和曼聯進行續約談判,瑞典神塔有意繼續留在曼聯征戰。

拒絕巴薩邀約,埃雷拉會繼續留在曼聯!  伊布不服老!決心留曼聯再戰 不去二流聯賽養老

傷病打不倒伊布!本賽季,伊布為曼聯出場46次,攻入了28球,他是曼聯當之無愧的頭號大腿。因此,曼聯高層和穆里尼奧,都希望伊布能夠點頭續約,繼續留在曼聯。今年夏天,魯尼離開曼聯的可能性很大,這意味著紅魔的鋒線實力將會進一步被削弱。如果伊布能夠留隊,那麼這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曼聯的鋒線實力。

Image result for 曼聯伊布xx

此前,伊布經紀人拉伊奧拉曾談到了伊布的未來:「有不少俱樂部都問了伊布的事情,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伊布至少還能再踢1-2年。我將和曼聯見面,討論伊布的未來,很快就會有結果的。目前對伊布的邀請來自很多地方,不過伊布會繼續留在歐洲踢球。」按照經紀人的說法,伊布可不想去二流聯賽養老,雖然35歲了,但伊布還想繼續戰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