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這個媽媽回應那些斥責她「小孩6歲了還喂母乳」的人,聽了她的內心話大家都開始深思… _-,

母親哺乳是一件很神聖的事,但很多人卻認為,給1歲以上的孩子哺乳是一種怪癖。墨爾本攝影師LaceyBarratt就對這樣的說法不屑一顧,她拍攝了一組哺乳 ...


母親哺乳是一件很神聖的事,但很多人卻認為,給1歲以上的孩子哺乳是一種怪癖。墨爾本攝影師Lacey Barratt就對這樣的說法不屑一顧,她拍攝了一組哺乳照片,裡面媽媽們的孩子都已經2歲多,但還在享受媽媽的母乳照顧。

▼這名叫Vicki的媽媽就堅持母乳餵養,她的孩子已經6歲,還時不時想要喝奶。Vicki沒有強制給女兒斷奶,她相信女兒的判斷,只要她想喝,就給她喝。

▼​Sarah也是一位勇敢的媽媽,女兒一歲時她沒有立刻斷奶,還是堅持母乳餵養。

▼​她希望女兒能夠自己斷奶,但一直斷不掉,本來心裡很擔心,從朋友和專業機構那裡得到幫助後,終於安心了。

▼​Melissa是一位偉大的媽媽,她7年養育了5個孩子,一直堅持母乳餵養。

▼​生第一個寶寶時,Melissa因為別人的建議斷奶比較早,她覺得這樣對孩子不太好,後來的幾個孩子都餵到好幾歲。

▼​Eloise也是一位堅持母乳餵養的媽媽,現在她的女兒已經2歲,還是會喝母乳。

▼​看到她給這麼大的孩子餵奶,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她積極推動母乳餵養,希望更多人有正確的認識。

▼​Tania生下寶寶後出現了產後抑鬱,是餵奶幫她度過了這段難熬的時期。

▼​她從朋友、家人、網路等等渠道學到了很多母乳餵養的知識,所以不急著給孩子斷奶。

▼​Amberly是一位助產士,也是母乳餵養的推動者,她2歲的孩子還沒有斷奶。

▼女兒很喜歡喝母乳,還說媽媽的乳汁是「讓人開心的牛奶」。

孩子多大應該斷奶?這是很多新手媽媽心中的疑問。澳洲母乳餵養協會研究發現,在2.5歲到7歲之間斷奶最合適。給1歲以上的孩子餵奶並不可恥,恰恰相反,這些媽媽很偉大,她們應該得到社會的尊敬,那些用異樣眼光看待她們的人才奇怪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