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他們火化一具「脂肪過量的大體」時現場發生超傻眼狀況,死者在天上也只能不斷道歉… _-,

這個世界對胖子有一種深深的惡意,活著的時候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死去以後還可能惹上麻煩。不久前,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胖子去世,被送到殯儀館火化時就差點引 ...


這個世界對胖子有一種深深的惡意,活著的時候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死去以後還可能惹上麻煩。不久前,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胖子去世,被送到殯儀館火化時就差點引發火災。

▼殯儀館負責人Don Catchen表示,火化那具癡肥的遺體時,火勢突然變得超強勁,大火迅速擴散到火化爐外面,還燒著了另一個火化箱。幸好火葬場的防火措施足夠好,才成功阻止了大火蔓延,沒有人受傷,其他的遺體也沒有被波及。

▼​火化癡肥的遺體時,火勢真的很難控制,「油脂火」的危險性很高。2014年時,維珍尼亞州一間殯儀館火化一具227kg重的遺體時也發生過類似的事。2012年時,奧地利殯儀館工作人員火化一具199.5kg重的女屍時引發了火燭,就連趕來滅火的消防員身上都覆蓋著一層烏黑的油脂。

超重不僅不利於自己的身體健康,就連死後也可能不小心傷害到別人。希望大家如果有面對肥胖的問題,不要逃避,一定要努力讓自己瘦下來!許多激勵人心的例子證明,只要你願意,真的可以成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