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網友72歲的阿嬤年輕時竟和史嘉蕾喬韓森撞臉,真的太像的相似度連本尊也出來說話了! _-,

近日一名美國網友JoelDenver在論壇上公開72歲其外婆年輕時的照片,並寫道:「我阿嬤年輕時候很像史嘉蕾喬韓森。」乍看之下跟本尊幾乎一模一樣,照片 ...


近日一名美國網友Joel Denver在論壇上公開72 歲其外婆年輕時的照片,並寫道:「我阿嬤年輕時候很像史嘉蕾喬韓森。」乍看之下跟本尊幾乎一模一樣,照片隨即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照片中一頭蓬鬆金髮的女子正是72歲Geraldine年輕時的照片,五官臉型和神韻幾乎和本尊史嘉蕾一模一樣。

▼這篇PO文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消息傳到本尊史嘉蕾韓喬森耳中,她立馬拍短片回應:「我被來自四面八方的電子郵件和訊息淹沒,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很像,所以我就看了照片,哇靠!我想親自見到你,圖說上寫著你拍照時喝醉了,我想看到你喝醉的樣子,我們一起喝茫拍張照,Geraldine,一起喝杯酒吧!」

▼史嘉蕾邀約72歲的Geraldine和Joel Denver祖孫倆一起觀賞她的新片《女狼嗨到趴》並允諾支付所有食宿費用,她表示:「我們是一群派對女郎,應該會很好玩,我會支付你所有的費用,我在酒吧和你碰面,不見不散」。

▼憑著「黑寡婦」成為女神的史嘉蕾喬韓森,不只性感還超會賺錢,年賺近8億台幣!登2016《富比士》最會賺女星榜第三名。

Joel Denver收到史嘉蕾的邀約又驚又喜,開心留言回應:「史嘉蕾邀阿嬤和我參加她的新片首映會,我阿嬤下巴都掉下來了,我們決定接受史嘉蕾的邀請,謝謝她讓這一切變成可能。」相信首映會當天,真假史嘉蕾相見歡的瞬間勢必造成極大轟動,趕快分享給更多朋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