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影片中小寶寶躺在爸爸懷中不斷大哭,接下來爸爸發出了「一個聲音」就賺進2500萬次點閱率! _-,小寶,陳嘉佳,

如果你剛好是新手爸媽,那你一定聽過各式各樣的人跟你傳授如何「讓嬰兒不哭泣」的妙招,但是終究是口說無憑,沒人能證實他們的招數到底有沒有用,不過此時卻有一 ...


如果你剛好是新手爸媽,那你一定聽過各式各樣的人跟你傳授如何「讓嬰兒不哭泣」的妙招,但是終究是口說無憑,沒人能證實他們的招數到底有沒有用,不過此時卻有一名父親將他哄嬰兒的方式拍了下來,他只做了一件事就讓嬰兒安靜不哭泣,超有效的方式讓影片瞬間突破2500萬次點閱率!

▼住在聖地亞哥的Daniel Eisenman是一名演講者和新手爸爸,他最近在臉書上直播的一則哄嬰兒的影片瞬間引起網友們的轟動,因為他提供的哄嬰兒的方式實在是太有效了!

在影片剛開始可以看到小嬰兒不斷的哭泣,但卻在Daniel發出了「喔~」的聲音之後瞬間安靜下來,並且沈沈地睡去,一起在影片中看看這個「喔~」的聲音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有些專業的網友在留言中說道了「喔~」能讓小嬰兒平靜下來的原因,是因為爸爸發出的這個聲音既穩定又大聲,與小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音類似。

還有其他網友認為「喔~」僧侶發出的聲音很像,搞笑留言表示,「難道寶寶是僧侶投胎轉世嗎?」有些人不太相信這個小技巧,認為寶寶聽到聲音就安靜下來應該是純屬巧合,這樣的情形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但Daniel卻在週三上傳的一支影片中打臉他們,因為寶寶又在聽到他發出來的聲音後就安靜下來了。

各位新手爸媽們如果正苦惱著不知道該怎麼讓寶寶停止哭泣或許可以試試看Daniel提供的這個小招數,搞不好你家的寶寶的上輩子也是僧侶投胎轉世喔!(誤)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