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殺!殺!殺! 久違的無敵超級丹又回來了 _-,

殺!殺!殺! 久違的無敵超級丹又回來了
林丹跳殺第40次「林李大戰」在亞錦賽賽場精彩上演!林丹直落兩局以2-0戰勝李宗偉,取得了對李宗偉的第28次勝利。在一個月內兩次零封對手,讓人仿佛看到了 ...


林丹跳殺

第40次「林李大戰」在亞錦賽賽場精彩上演!林丹直落兩局以2-0戰勝李宗偉,取得了對李宗偉的第28次勝利。在一個月內兩次零封對手,讓人仿佛看到了過去那個天下無敵的「超級丹」。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在今天的比賽中頻頻起跳殺球,攻勢不減當年,用最霸道的方式擊敗了對手。

在昨天對周天成的比賽中,林丹就打出了久違的進攻,頻頻利用突擊得分,完全壓制了周天成。取得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通過昨天的那場比賽就能看出林丹的狀態非常好,無論是場上的腳下移動速度,還是身體反應都很快。這樣的狀態,比此前的馬來西亞超級賽還要更好。

林丹自從出道以後,就一直以進攻凌厲、運動能力極強著稱,身體能力比別人強一大塊。因而在他全盛時期,經常能看到他用不講理的全場進攻壓制對手。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單打決賽,林丹從開局的第一分開始就不惜體力地進攻,把李宗偉打懵了。整場比賽都沒有緩過來,兩局分別只得到12分和8分。

自2009年以後,林丹逐漸由進攻型打法變成防守反擊打法。他的手上功夫越來越細膩,手上控制能力越來越強,但過去那種整場快節奏和凌厲的進攻越來越少了。北京奧運會男單決賽似乎已經相當遙遠,但沒想到九年後的今天,林丹又用凌厲的進攻擊敗了李宗偉。

今天第一局李宗偉處於順風場地,前半局在拉底線就出現了至少五次出界,另外還有兩次劈殺出界。林丹處於逆風場地,始終堅持進攻,打的節奏很快,李宗偉一直處於被動招架之中。林丹抓李宗偉的推球很成功,每當李宗偉推林丹反拍,林丹就會提前準備,回以一拍下壓。第一局林丹殺球得到7分,有5分是殺向李宗偉的反拍得分。李宗偉反拍防守能力不及正拍,被林丹抓住了弱點,整場比賽都沒有能擺脫。兩局分別只得到13分和15分,遭遇了一場完敗。

林丹殺球得到了15分,李宗偉只有3分。李宗偉的進攻大都被林丹防了回去,在急躁之下出現了不少失誤,而林丹用最霸道的進攻,擊敗了對手。林丹在比賽中還曾經上演過魚躍救球後反擊得分、胯下擊球後連續防起對方殺球後,再反擊得分的好戲。靈活的身手、極快的反應,仿佛讓人看到了九年前北京奧運會決賽的那個霸氣、無敵的「超級丹」。

這樣林丹就繼本月9日馬來西亞超級賽決賽以後,連續第二次擊敗李宗偉。將雙方交手紀錄拉大為28勝12負。同時也報了去年亞錦賽半決賽曾輸給對手4-21的「一箭之仇」。如果林丹能保持這樣狀態和專注度,完全有可能在接下來的蘇迪曼杯賽和世錦賽取得優異的成績。明天他對諶龍的比賽,也將是新老奧運會單打冠軍的較量,誰是目前羽壇最強者,明天的決賽將給出答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