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垂死癌末父親在病床前「不捨地擁抱6歲兒子」,為了家人他打算拚死「做這一件事」讓大家狂噴淚! _-,癌,

垂死癌末父親在病床前「不捨地擁抱6歲兒子」,為了家人他打算拚死「做這一件事」讓大家狂噴淚!
英國33歲的史特瓦森(JonStrawson)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但他卻在去年不幸罹患血癌,經歷治療仍然命在旦夕。近日,他躺在病床上,並把孩子擁在懷中, ...


英國33歲的史特瓦森(Jon Strawson)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但他卻在去年不幸罹患血癌,經歷治療仍然命在旦夕。近日,他躺在病床上,並把孩子擁在懷中,臉上的不捨與難過讓人看了十足心痛。

史特瓦森去年因為流感症狀就醫,沒想到確診出來竟是急性髓細胞白血病(Acute myeloid leukaemia,AML)。史特瓦森經歷過化療還有多次手術,其中也包括了幹細胞移植,但癌症依舊再度復發,讓他生命陷入危機。

史特瓦森最後的一線生機就是接受密集化療,但醫生告訴他過程會非常痛苦,且復原機會很低。他說,自己在頭六個月接受幹細胞移植並復發後,醫生就表示他的生存機會很渺茫,因為他們從未看過在這種情況下治癒的人。

「我被告知說可以回家進行安寧治療,」史特瓦森說,「那樣我就會在數週內逝去,或者,我可以接受密集化療,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由於密集化療的作用很激烈,我的骨髓會有10%可能永不復原。」

但為了三個孩子跟妻子,史特瓦森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我有三個孩子,所以是不會直接放棄的。我還不想身體一躺就死去,我欠了我的孩子和家人太多,我會拼盡最後一口氣努力。」

垂死癌末父親在病床前「不捨地擁抱6歲兒子」,為了家人他打算拚死「做這一件事」讓大家狂噴淚!

史特瓦森在病床上緊抱著他6歲的兒子,雖然他身陷極端的痛苦,仍然不願就此跟家人分開。他們目前還在研究一些新型的療法,並希望獲得一些大眾的精神支援,來幫助他們整家人度過難關。

垂死癌末父親在病床前「不捨地擁抱6歲兒子」,為了家人他打算拚死「做這一件事」讓大家狂噴淚!

史特瓦森的狀態實在很令人心痛,不過即使在這麼絕望的情況下,他也一直都心繫著家人。希望他有機會好轉,並健康地重返家人身邊啊!

本文由《bomb01》授權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