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女性每天這樣做 想不健康美麗都難 _-,

女性每天這樣做 想不健康美麗都難
一個人健康的標準就是氣血充足。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女人好氣色養出來、吃出來,均衡全面的健康飲食,才能讓女性的身體處於良好的健康狀態,有助女性防病抗 ...


一個人健康的標準就是氣血充足。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女人好氣色養出來、吃出來,均衡全面的健康飲食,才能讓女性的身體處於良好的健康狀態,有助女性防病抗病,有助於美容養顏。

健康美麗的幾個要素:

1、常吃果蔬皮膚缺水、乾燥是引發麵部皺紋的主要原因,吃些新鮮顏色鮮艷的蔬果。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中含有的抗氧化蛋白質越來越少,飲食中多吃些鮮果蔬菜能減少皺紋。如:鮮果中含有很多種抗氧化的營養物質,例如番茄、柑橘、中的維生素C,堅果中富含維生素E,漿果富含多酚,菜葉中富含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等。

2. 補充水份 隨著年齡的增長,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引起皮膚失去彈性,增加皺紋。每天補充八杯水。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那麼可以用綠茶、花茶等,水果和蔬菜中也含有很多水分。

3. 補充蛋白質最好能達到提供每天所需的能量的1/3。30歲以後皮膚開始萎縮,每10年就會減少3%至8%。注意補充動物蛋白能減緩這個過程。蛋白質還能抗疲勞,促進細胞修復和增長。每天要適量吃瘦肉、禽肉、海產品、豆類、低脂奶製品補充蛋白質。

4、樂觀的心態 心態平和是養生的基礎,性格樂觀開朗的人神經內分泌調節系統處於最佳的水平, 免疫功能也處於正常狀態,以善待人,精神樂觀,積德行善之人方能健康長壽。

5、充足的睡眠要做水美人更要做睡美人,人睡眠充足後,能改善皮膚末梢的循環,消除皮膚毛細血管的淤滯,能充分供應皮膚組織細胞所需的營養,糾正和預防皮膚早衰。

6、適度的運動運動可以使血液加速循環,增加皮膚養生的交換,使皮膚更加有營養和彈性、更加紅潤。

營養成分對皮膚有美容的作用,常見美容養顏的食物有如下:

1.南瓜 富含的類胡蘿蔔素,它能夠幫助減少皺紋、延緩衰老。經常食用還能通便,把體內毒素通通帶走,膚質自然會變好!

2.木瓜 木瓜的美容功效,除了它所含的多種維生素之外,最重要的是一種富含的消化酶,它可以透過恢復肌膚中的彈性蛋白來修復皺紋。

3、紅薯富含豐富的β-胡蘿蔔素,這種抗氧化劑能夠在進入人體後轉化為維生素A,幫助褪去老死的皮膚細胞,促進新細胞生成,而且含大量黏蛋白,維生素C 也十分豐富。常吃紅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

4. 草莓:草莓所含的維生素C 甚至要比一些柑橘類的水果更多,維生素C 幫助抗老化。另外,常吃草莓還能夠防止細紋生成,為肌膚補水並且保持光滑。

補血補氣型——蜜汁花生棗做法:紅棗100克,花生仁100克,溫水泡後放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壓鍋煮30分鐘左右,蜂蜜可待花生仁、紅棗熟後入鍋。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皮膚,蜂蜜潤肺養顏。

糯米銀耳蓮子羹 做法:糯米30克,銀耳30克(水發),蓮子30克,紅棗6枚。先將糯米、蓮子、紅棗加水煮熟然後加入銀耳熬制30分鐘,即可食用。具有和血、滋陰、潤肺、生津、美容、嫩膚之功。

女性每天這樣做 想不健康美麗都難

烏黑雞當歸湯:做法:烏黑雞,當歸,紅棗,枸杞子,黃芪一起燉成湯就可。具有補血益氣之功效,特別適合貧血,頭暈,易疲勞的亞健康女性經常食用。

女性每天這樣做 想不健康美麗都難

也許有些人是天資就出色的,但過了30歲之後的美女都是靠自律和調養出來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