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當不死神機NOKIA 3310接受了液壓器的挑戰,它的下場讓粉絲看了都只能對著螢幕眼睛睜大… _-,

永遠的不死神機!相信大家都有聽過「NOKIA3310」的許多傳說,它的不死神機稱號更是紅到家喻戶曉!日前有一名網友就為了試驗它是否真的什麼都能抵擋,於是搬出超狂的液壓器來測試…▼NOKIA3310正面迎戰液壓器,你能想像到結果會是怎樣嗎?▼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啊…傳說畢竟只是傳說,當不死神機遇上萬物都能被它摧毀的液壓器也只能死得粉身碎骨啊!不過能夠看到3310被壓 ...


永遠的不死神機!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NOKIA 3310」的許多傳說,它的不死神機稱號更是紅到家喻戶曉!日前有一名網友就為了試驗它是否真的什麼都能抵擋,於是搬出超狂的液壓器來測試…

▼NOKIA 3310正面迎戰液壓器,你能想像到結果會是怎樣嗎?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啊…傳說畢竟只是傳說,當不死神機遇上萬物都能被它摧毀的液壓器也只能死得粉身碎骨啊!不過能夠看到3310被壓得那麼「完美」,竟然也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呢!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