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一堆人發瘋搶到受傷的愛迪達NMD限量潮鞋在家就可以做出來,而且還是「全球唯一款」咧! _-,

各種神創意!近年來突然吹起了一股風潮,許多人開始做起了名牌運動鞋轉賣的生意,例如本來售價一雙6千元的限量鞋款,轉售之後,竟可以索價2萬元,這樣驚人的利潤,讓越來越多人跳進這門生意中,但是也有著許多人對這樣的風潮覺得不可思議。▼最近在台灣開始販售的一個限量鞋款竟鬧上了新聞。一款由愛迪達所推出的Nmd鞋款最近在台灣開賣,因為搶購的人潮實在太多,在排隊跟購買時造成了推擠,讓記者都搶著要報導。▼但是也有許 ...


各種神創意!

近年來突然吹起了一股風潮,許多人開始做起了名牌運動鞋轉賣的生意,例如本來售價一雙6千元的限量鞋款,轉售之後,竟可以索價2萬元,這樣驚人的利潤,讓越來越多人跳進這門生意中,但是也有著許多人對這樣的風潮覺得不可思議。

▼最近在台灣開始販售的一個限量鞋款竟鬧上了新聞。一款由愛迪達所推出的Nmd鞋款最近在台灣開賣,因為搶購的人潮實在太多,在排隊跟購買時造成了推擠,讓記者都搶著要報導。

▼但是也有許多人對於這些鞋子不為所動,在一旁看好戲的網友們,也紛紛開始kuso自創的Nmd鞋。例如接下來的這位林姓網友利用膠帶「自製的Nmd鞋款」就讓許多網友不禁爆笑。

水果刀的套子加上了愛迪達的標籤,遠遠看真的無法分辨啊!

▼更多的網友也PO出了自家的「限量鞋款」

▼只要簡單的道具,你也可以在家就擁有一雙限量鞋款喔!

▼而且甚至連鞋子都不用…

許多網友看完新聞後,紛紛表示「為了時尚也沒必要這樣,命要緊啊」、「跑成照樣子,新鞋還未得手,就先壞掉舊鞋!」但是廣大的網友發揮了自己的創意所做出來的「鞋子」倒是帶給大家不少歡樂,或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對於物品的價值完全不同吧!一起將這些超有創意「自製限量鞋款」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