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23張扯到讓大家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活在電腦遊戲世界裡的撞衫照片! _-,電腦,數碼新聞,

其實我們都被外星人玩家操控著而不自知?!撞衫也是種流行,在媒體與社群網路影響下,人們藉由穿衣搭配來表達自己;然而遇到與人撞衫的情況時還是怪怪的。但以下23張照片將說明:與別人撞衫不算什麼,與「東西」或「環境」嚴重撞衫時,才最讓人覺得尷尬。▼1.公車座椅的布料沒那麼常見吧。▼2.能和「消防栓」撞衫,也是不容易。(手臂一定很痠吧?看到都要融化了)▼3.遇到殭屍時躺在地上就好。▼4.超和諧的撞衫。▼5. ...


其實我們都被外星人玩家操控著而不自知?!

撞衫也是種流行,在媒體與社群網路影響下,人們藉由穿衣搭配來表達自己;然而遇到與人撞衫的情況時還是怪怪的。但以下23張照片將說明:與別人撞衫不算什麼,與「東西」或「環境」嚴重撞衫時,才最讓人覺得尷尬。

▼1. 公車座椅的布料沒那麼常見吧。

▼2. 能和「消防栓」撞衫,也是不容易。(手臂一定很痠吧?看到都要融化了)

▼3. 遇到殭屍時躺在地上就好。

▼4. 超和諧的撞衫。

▼5. 有點糗!跟環境的配色撞衫。

▼6. 餐館:「今日只能穿紅衣或綠衣入場。」(設計對白)

▼7. 甜蜜的撞衫,和自己的物品對撞。

▼8. 毫無違和感的融入,真是有趣極了。

▼9. 名星撞衫也沒有她糗!與女廁的牆面磁磚撞衫耶…

▼10. 三截顏色的比例完全吻合!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11. 如果襪子那一截橘紅色去掉,就更完美囉。

▼12. 撞到100%!

▼13. 男子:「至少別人的撞衫對象還是個人!」

▼14. 差點把手指拿去啃!可以和口香糖融為一體也不簡單啊。

▼15. 只能說,這個世界充滿了巧合。

▼16. 你們誰要換個打扮?

▼17. 這…太巧啦,是套好的吧?(才怪)

▼18. 哭笑不得。

▼19. 其實條紋就是個不退流行的潮流,所以老兄儘管放寬心吧。

▼20. 其實是最強隱身術吧。

▼21. 顏色100%對應!

▼22. 可以買到這麼低度辨識性的襪子,也煞費一番苦心吧?

▼23. 老師轉頭發現的話會目露兇光吧?

這些與環境或其他物品撞衫的照片,巧到讓人覺得驚呼連連!真是太有趣了!如果你也超喜歡這些撞得如此巧妙的照片,趕緊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超扯的撞衫照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