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獨愛南亞人 港女癡戀南亞仔 淪為洩慾工具兼破產!! _-,港女,

事實上,確有一班持行街紙在香港居住的南亞人,由於不能工作,當中有人會偷呃拐騙,甚至聯群結隊當街搶劫。本刊訪問了一名女受害人阿雪,因為部分南亞人想透過結婚入籍香港,或者想騙財,結果她就先後被兩名南亞人騙財騙色,最後更因為無力還債而要申請破產。阿雪覺得南亞男子追求香港女子,大部分都有目的,除了騙財騙色外,有些是想得到香港身份證。專呃港女今年三十多歲的阿雪輪廓鮮明,可能像混血兒的關係,多年來一直深受南亞 ...


事實上,確有一班持行街紙在香港居住的南亞人,由於不能工作,當中有人會偷呃拐騙,甚至聯群結隊當街搶劫。

本刊訪問了一名女受害人阿雪,因為部分南亞人想透過結婚入籍香港,或者想騙財,結果她就先後被兩名南亞人騙財騙色,最後更因為無力還債而要申請破產。

獨愛南亞人 港女癡戀南亞仔 淪為洩慾工具兼破產!!

阿雪覺得南亞男子追求香港女子,大部分都有目的,除了騙財騙色外,有些是想得到香港身份證。

專呃港女

今年三十多歲的阿雪輪廓鮮明,可能像混血兒的關係,多年來一直深受南亞人「鍾情」,就連素顏落街買麵包,都會有南亞男主動上前搭訕,「總之就口花花讚我靚女之類。」一二年時,阿雪在街頭結識了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阿Kim。

阿雪表示,兩人認識不久,阿Kim就向她展開熱烈追求,「佢表現得好細心,對我呵護備至。」由於阿Kim一副好男人形象,兩人很快便熱戀拍拖。

但一個月後,阿Kim露出本來真面目,常以有急事為由向阿雪索錢,「

佢好多藉口,一時話家鄉親人患病,一時又話同朋友合作做生意,總之開口埋口都話要錢。」

由於阿雪積蓄不多,阿Kim狼到氹阿雪申請十多張信用卡提取現金,總數八十萬,「我根本還唔到,最後要申請破產。」

而阿Kim在搾乾阿雪後,便人間蒸發失蹤。 去年,阿雪又再被南亞人欺騙,這次是被欺騙感情,更差點被迫跟人假結婚。

話說去年五月,阿雪坐地鐵時,一名叫Ali的阿富汗男子向她搭訕,「我下車佢又跟住落,不斷同我傾偈。」由於Ali外表俊俏加上甜言蜜語,阿雪給了對方電話號碼。 翌日,Ali竟然跑到她公司陪她吃午飯,之後又不時等她收工,阿雪深受感動,便開始和Ali拍拖。

不過,阿雪稱Ali好像只視她為工具,「佢需要好大,每次見面,都幾乎係去酒店。」

其後,Ali竟然要求阿雪到阿富汗,跟他的哥哥假結婚,以便申請他來香港,還說會給她十萬元酬勞,阿雪當然拒絕,「點會有人要自己女朋友同其他人假結婚,我開始懷疑佢為人。」

獨愛南亞人 港女癡戀南亞仔 淪為洩慾工具兼破產!!

而阿雪拒絕假結婚後,Ali開始疏遠她,兩人很少見面,「後來佢朋友忍唔住話俾我知,原來佢出面有好多女朋友,我只係其中一個。」

在分手前一晚,Ali為了不想留下「線索」,竟然偷偷將阿雪手機內兩人的合照刪除,之後便無聲無息地消失,「我唔會再信南亞裔男人,佢哋結識香港女仔係有目的,一係呃錢,一係想攞香港身份證,然後可以正式搵工作或做生意,好卑鄙。」

撰文:艾馬 攝錄:金文、王晴

網友回應

根本條女本身都好有問題啦…通亍咁易就搭上,你估拍劇咩而家。就算5係南亞裔賤男,遇上港男都一樣會咁嘅下場

5係以為咁樣識嘅會真心對你,同你天長地久呀!醒下豬扒。

網友回應

姣西抵死

網友回應

唔底可憐 食唔到洋腸 食南亞阿差咖哩腸 結果中出即飛

網友回應

南亞都好大揪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