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他為了裝成看不出破綻的盲人決定讓自己陷入險境,不知情的陌生人目睹時卻只有一種讓他想哭的反應… _-,

我真的以為他是盲人!網路上一堆的整人影片已經多到氾濫的地步,很多都甚至已經偏離整人之道。法國整人專家RemiGaillard日前上傳一支「假裝成盲人」,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讓百萬網友笑著說:「這才是真正的整人影片嘛」!▼他用盡各種方式讓大家真的以為他是一個失明人士,然後結果雖然很爆笑,但是路人的反應讓他更開心和感動。▼超逼真的演出連粉絲都差點以為他真的瞎了呢!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好久沒有看過真正的整人影 ...


我真的以為他是盲人!

網路上一堆的整人影片已經多到氾濫的地步,很多都甚至已經偏離整人之道。法國整人專家Remi Gaillard日前上傳一支「假裝成盲人」,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讓百萬網友笑著說:「這才是真正的整人影片嘛」!

▼他用盡各種方式讓大家真的以為他是一個失明人士,然後結果雖然很爆笑,但是路人的反應讓他更開心和感動。

▼超逼真的演出連粉絲都差點以為他真的瞎了呢!

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好久沒有看過真正的整人影片,表示對現在一堆只靠噱頭和血腥整人的影片感到了極度厭煩。他自己也對陌生人馬上救援他的反應感動,沒想到全部人發現他出狀況後,竟然都趕緊關心他,並沒有冷漠無視。如果你也被他逗笑了,記得要分享他的作品出去,讓他花心血拍攝的作品能夠被更多人看到和帶來歡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