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氣象女主播報完天氣後突然很賣力地跳動,接著觀眾下一秒就看到從沒想過在電視上會看到的東西! _-,

晃到觀眾都頭暈了…電視台的氣象主播一直有許多觀眾都愛看,但是你一定沒想到外國的氣象主播竟然會和你看到的相差超多!羅馬尼亞火辣氣象主播凡希雅(RoxanaVancea)就是讓大家都鼻血狂噴的氣象主播之一,看了她報氣象時的表現…你很可能會被家人送去急症室!▼凡希雅說完當天的天氣很適合外出運動後,竟然興奮地又跑又跳,結果下一秒就讓全國觀眾都超傻眼!▼確認身邊沒有其他人才看喔! ...


晃到觀眾都頭暈了…

電視台的氣象主播一直有許多觀眾都愛看,但是你一定沒想到外國的氣象主播竟然會和你看到的相差超多!羅馬尼亞火辣氣象主播凡希雅(Roxana Vancea)就是讓大家都鼻血狂噴的氣象主播之一,看了她報氣象時的表現…你很可能會被家人送去急症室!

▼凡希雅說完當天的天氣很適合外出運動後,竟然興奮地又跑又跳,結果下一秒就讓全國觀眾都超傻眼!

▼確認身邊沒有其他人才看喔!不然被發現就會很尷尬了!

沒錯,她在賣力跳上跳下時,竟然不小心讓胸罩滑掉!不過熟悉她的觀眾應該都知道,她本來就是很知名的「乳天使」,經常在節目上用「胸器」吸引觀眾。

▼這就是她在當「乳天使」時的畫面。

原來羅馬尼亞是如此開放的國家?還真的是第一次知道有作風如此狂的電視台呢!相信當地的觀眾一定每次看到她的出現,都會無法控制地噴鼻血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原來羅馬尼亞電視台為了收視率可是完全豁出去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