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他在捷運上瞄到紅衣女生時整個被吸引到向前去搭訕,然而當她一轉頭…他超想下車去收驚啊! _-,

她…我可以!萬聖節時大家可以看到許多人頂著特異的妝容或穿得特立獨行在街上閒逛,或出現在公車和捷運。近日有一位網友就在Dcard分享他去年萬聖節碰到的糗事,他發文形容嚇到差點魂飛魄散的語氣,讓許多網友笑到連腹肌都出現了!▼萬聖節當天晚上,有一名網友上課到很晚,原本在捷運上昏昏欲睡。沒想到,他忽然發現一位性感又纖細的紅衣女子…▼她一轉頭…雖然是萬聖節&hell ...


她…我可以!

萬聖節時大家可以看到許多人頂著特異的妝容或穿得特立獨行在街上閒逛,或出現在公車和捷運。近日有一位網友就在Dcard分享他去年萬聖節碰到的糗事,他發文形容嚇到差點魂飛魄散的語氣,讓許多網友笑到連腹肌都出現了!

▼萬聖節當天晚上,有一名網友上課到很晚,原本在捷運上昏昏欲睡。沒想到,他忽然發現一位性感又纖細的紅衣女子…

▼她一轉頭…雖然是萬聖節…但小姐,嚇人也不用這麼敬業吧!

網友形容自己當時真的嚇到整個人都醒過來,心裡直呼「拜託天黑了,真的不要這樣!」,讓大家都笑到岔氣!

▼過後有留言表示說這個女生的妝化得蠻好的,能夠讓人驚醒。也有網友表示好像看到了拍攝鬼片的現場。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女鬼我可以…求認識。」最有趣的是,有人分析那名紅衣女生的妝容,笑說她一定是《重金搖滾雙面人》裡「克勞薩大人」(ヨハネ・クラウザーII世)的粉絲。

台灣對各種打扮都接受度都頗高,平時也很少會有人對Cosplay的人行注目禮。但這位美女深夜在捷運上化這種妝容,嚇哭網友只是小事,如果小孩子看到不知會做何反應?如果你也被嚇得不輕,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她超級特別的妝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