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完全傻眼!全世界最不受歡迎遊客,中國竟然只排第二?第一名居然是… _-,

最不討喜遊客中國客排第二,中國人出境游,花了錢卻不招人喜歡。 中國官方報導,有國際旅行網站一項「最不受歡迎遊客」的調查顯示:美國人是全球最差勁的旅客,緊追在後的是中國旅客,排名第二。另一國際組織對全球各國遊客形象評價,中國遊客形像也拿倒數第三名。「先問其聲,後見其人」,中國遊客的吵鬧是一大特色。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說,中國遊客會給人這樣的印象可能和喜歡「聚堆」有關。晚上喜歡在 ...


14583593981181.jpg
最不討喜遊客中國客排第二,中國人出境游,花了錢卻不招人喜歡。 中國官方報導,有國際旅行網站一項「最不受歡迎遊客」的調查顯示:美國人是全球最差勁的旅客,緊追在後的是中國旅客,排名第二。另一國際組織對全球各國遊客形象評價,中國遊客形像也拿倒數第三名。「先問其聲,後見其人」,中國遊客的吵鬧是一大特色。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說,中國遊客會給人這樣的印象可能和喜歡「聚堆」有關。晚上喜歡在 ...


最不討喜遊客中國客排第二 ,中國人出境游,花了錢卻不招人喜歡。 

中國官方報導,有國際旅行網站一項「最不受歡迎遊客」的調查顯示:美國人是全球最差勁的旅客,緊追在後的是中國旅客,排名第二。另一國際組織對全球各國遊客形象評價,中國遊客形像也拿倒數第三名。「先問其聲,後見其人」,中國遊客的吵鬧是一大特色。

14583593996396.jpg

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說,中國遊客會給人這樣的印象可能和喜歡「聚堆」有關。晚上喜歡在一起高聲說話,有時候得理不讓人,「就像我們到歐洲去,經常出現高鐵上大家靜悄悄看書或戴耳機聽音樂,卻有中國人大聲說話、打電話」。報導引述王姓旅遊業者說,中國遊客覺得中國這幾年一下子有錢了,買的東西都是外國人買不起的,所以就有一種暴發戶心態。但又有很多人又非常摳門,例如:愛拿廁所的免費衛生紙,愛順手取走餐廳裡的餐巾和刀叉,還有邊欣賞風景邊吃自帶的大餅和白開水,也沒有給小費的習慣。

14583593996495.jpg

戴斌認為如今的中國遊客和當年的日本遊客有很多相似之處,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彼此溝通交流更多,一切都會好起來。

14583594002640.jpg

14583594017597.jpg

 美國人令人印象差的行為包括穿著隨便、說話音量過大,甚至40%美國人坦承,曾有意或無意地偷走飯店的東西,當中最主要是毛巾。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十類最不受歡迎的遊客,你中槍了沒?

   1、身穿「我 愛××」T恤的遊客。

14583601712205.png

  我們的城市可不那麼愛你啊!

  2、大型旅行團和他們搖晃著大傘的導遊。

14583600612847.jpg 

 真的需要那把礙眼的傘嗎?!

  3、美國人

14583601558598.png

  美國遊客在全世界的口碑都不太好。有時候,那確實是他們自己咎由自取的!

  4、駐足張望的遊客

  那些在人行道上駐足看欣賞周圍建築的遊客,那些在斑馬線上停下翻地圖的遊客,那些在電扶梯下停下仰望電扶梯頂上的遊客,你們知不知道你擋著後面的人的路朋友,快快走吧!

  5、讓這些不必要的指示牌變得必要的遊客。

14583600727367.jpg  

猜猜遊客們還是會忽略這個指示牌繼續往前的幾率有多高?

  當然很高

  6、喝醉的遊客

  哥們,醉了就趕快回家吧。

  7、自恃聰明的遊客

  「以前從來沒人照過這樣的照片喲!」 呵呵。

  8、從來不知道要排隊的遊客。

  排隊小知識:你按順序站在你前一個人的後面。懂了嗎?

  推啊,擠啊,直接站到最前面什麼的,都是不對的哦!

  9、打扮的像遊客的遊客。

  你們在家也穿成這樣?

  10、平板電腦愛好者

14583600754407.jpg

用平板電腦拍照

via1 via2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