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正妹四葉草為洗腦神曲《好想你》推出新版本,網友看到她穿上特色旗袍裝的模樣後心臟砰砰跳啊! _-,

大家都戀愛了啦!馬來西亞正妹「四葉草」以一首《好想你》而引起中港台泰網友興趣,超洗腦的副歌一推出就讓大家記住她。最近她為了感謝越南歌迷的喜愛,還特別錄製了越南版本的《好想你》,還穿上越式旗袍拍攝誠意十足的MV,讓粉絲們看了都直呼「根本是多國翻譯機啊」!▼「四葉草」朱主愛的新造型廣受好評,讓大家都有種戀愛了的感覺!▼一起來欣賞她的才華和美貌!MV上傳不到一星期已經有超過60萬人點閱,粉絲們看完的感受 ...


大家都戀愛了馬來西亞正妹「四葉草」以一首《好想你》而引起中港台泰網友興趣,超洗腦的副歌一推出就讓大家記住她。最近她為了感謝越南歌迷的喜愛,還特別錄製了越南版本的《好想你》,還穿上越式旗袍拍攝誠意十足的MV,讓粉絲們看了都直呼「根本是多國翻譯機啊」!▼「四葉草」朱主愛的新造型廣受好評,讓大家都有種戀愛了的感覺!▼一起來欣賞她的才華和美貌!MV上傳不到一星期已經有超過60萬人點閱,粉絲們看完的感受 ...


大家都戀愛了

馬來西亞正妹「四葉草」以一首《好想你》而引起中港台泰網友興趣,超洗腦的副歌一推出就讓大家記住她。最近她為了感謝越南歌迷的喜愛,還特別錄製了越南版本的《好想你》,還穿上越式旗袍拍攝誠意十足的MV,讓粉絲們看了都直呼「根本是多國翻譯機啊」!

▼「四葉草」朱主愛的新造型廣受好評,讓大家都有種戀愛了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她的才華和美貌!

MV上傳不到一星期已經有超過60萬人點閱,粉絲們看完的感受都覺得她真的很強,對馬來西亞人的印象又更深刻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位馬來西亞正妹是如何征服亞洲粉絲的心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