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美國男大生在北韓因「偷竊」被重判勞改15年,然而他超蠢的犯案原因讓大家都不想同情他! _-,

去北韓要守規矩是常識啊!一名美國大學生奧特(OttoWarmbier)在今年的1月前往北韓旅遊,但是當他結束了旅程,正要搭機前往北京的時候,卻因為「偷竊」罪名在平壤機場被逮捕,而且最近被宣判了長達15年的勞改刑期,當大家正覺得驚訝時,許多網友看到他偷竊的「東西」,全都大罵他活該。▼這位21歲的大學生奧特,正式的罪名為「破壞國家團結罪」,在1月多時,他隨著「青年中國開拓旅遊隊」(China-base ...


去北韓要守規矩是常識啊!

一名美國大學生奧特(Otto Warmbier)在今年的1月前往北韓旅遊,但是當他結束了旅程,正要搭機前往北京的時候,卻因為「偷竊」罪名在平壤機場被逮捕,而且最近被宣判了長達15年的勞改刑期,當大家正覺得驚訝時,許多網友看到他偷竊的「東西」,全都大罵他活該。

▼這位21歲的大學生奧特,正式的罪名為「破壞國家團結罪」,在1月多時,他隨著「青年中國開拓旅遊隊」(China-based Young Pioneer Tours)入境了北韓,但是他在離開北韓之前,竟試圖想要偷自己所住的飯店外的北韓政治標語橫幅當作紀念。

▼他在被宣判刑期後的記者會上失聲痛哭,除了為了自己犯下的罪行表示抱歉外,並且表示「這是人生最離譜的錯誤」。

▼而他偷竊標語的原因,是因為他跟媽媽教會中的一個朋友打賭,如果他可以從北韓帶回政治文宣當作紀念品的話,對方就承諾要送他一輛價值30萬的二手車,但是如果他被抓到而無法回國的話,這一位朋友會捐20萬美金(約台幣6百萬)給他的媽媽。

▼來看看當時記者會的情況吧!

對於這樣的新聞事件,大部分的網友卻一點都不同情他。大家紛紛表示,一個已經21歲的大學生,怎麼會不了解這樣的行為可能帶來的後果?網友也表示,這樣的賭注根本就是白痴,對方大概打定了你一定回不了家。而美國總統及聯合國成員也向北韓呼籲釋放這名大學生,但是目前北韓尚未有任何回應。一起把這位大學生的遭遇分享給大家看看,有些時候,不經思考的舉動真的會帶來無法收拾的後果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