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他覺得市面上的矯正牙套太貴決定「自己動手做」一套,只花了「2000元」做出的效果讓大家全都上門拜託了! _-,

就算像在台灣有便宜的健保,如果你需要矯正牙齒還是需要花上幾萬或是幾十萬的費用,尤其是如果想要美觀的「透明牙套」價格更是驚人,但是最近有一位美國大學生,卻利用了學校的3D列印機做出了「矯正牙套」,當他公布了成果跟價格時,所有的同學都超級羨慕他的!▼今年才24歲的阿默思(AmosDudley)就讀於美國紐澤西理工學院,他從小就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太整齊,但是如果要使用隱形透明的牙套,價格至少要8千美元(約 ...


就算像在台灣有便宜的健保,如果你需要矯正牙齒還是需要花上幾萬或是幾十萬的費用,尤其是如果想要美觀的「透明牙套」價格更是驚人,但是最近有一位美國大學生,卻利用了學校的3D列印機做出了「矯正牙套」,當他公布了成果跟價格時,所有的同學都超級羨慕他的!

▼今年才24歲的阿默思(Amos Dudley)就讀於美國紐澤西理工學院,他從小就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太整齊,但是如果要使用隱形透明的牙套,價格至少要8千美元(約台幣25.8萬),靈機一動的他,利用了學校專業的3D列印機,做出了透明的牙套。

▼他從零開始自己設計,把牙模做好以後,利用3D列印機來製作。

▼他一共做了12個隱形牙套矯正器,讓他可以在每一個階段進行更換。

▼一開始他還十分擔心,自己的計算是否有錯誤,會不會讓自己的牙齒變得更糟糕,但是隨著日子過去,他的牙齒真的慢慢地開始整齊了!

▼更驚人的是,整個過程,他只花了60美元(約台幣1935元)的材料費。

▼可以看到兩邊比較的結果,他的牙齒真的變得整齊了。

▼這就是學校的3D列印機。

當阿默思成功了以後,許多同學們紛紛上門尋求他的幫助,但是他表示,利用3D列印的方式來製作牙套可能出錯的地方太多了,對他來說責任太重大了,所以他拒絕了同學們的要求,他表示,一開始利用3D列印的方式只是想試試看,對於矯正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也不會拿它來賺錢。一起把這個超聰明的矯正方式分享給大家看,他成功的案例,或許未來會改變矯正的市場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