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這組《動物方城市》主角兔子跟狐狸的真人化實在太萌,邊看他們放閃的照片會讓人邊傻笑啊! 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最近颳起的這股「動物方城市旋風」呢?不愧是迪士尼出產的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一上映就屢獲佳績,現在也突破了許多歷年動畫片的票房紀錄囉!而這樣的成功也不得不歸因於裡頭的主角茱蒂(Juddy)和尼克(Nick)塑造得很成功,讓大家都沉醉在他們的角色魅力裡!在欣賞過動畫版的魅力後,也來看看真人版的茱蒂跟尼克吧!▼即使是跨物種仍然可以閃死人的茱蒂跟尼克,兩人互補的個性超棒的!▼中國的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最近颳起的這股「動物方城市旋風」呢?不愧是迪士尼出產的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一上映就屢獲佳績,現在也突破了許多歷年動畫片的票房紀錄囉!而這樣的成功也不得不歸因於裡頭的主角茱蒂(Juddy)和尼克(Nick)塑造得很成功,讓大家都沉醉在他們的角色魅力裡!在欣賞過動畫版的魅力後,也來看看真人版的茱蒂跟尼克吧!

▼即使是跨物種仍然可以閃死人的茱蒂跟尼克,兩人互補的個性超棒的!

▼中國的Coser小柔SeeU也扮成了可愛的茱蒂,這個真人版的還原好傳神啊!

▼飾演尼克的則是同樣來自中國的Coser小小白,神韻也抓得很好!

▼馬上來看這兩人的閃照!

▼真人版茱蒂保留了兔子耳朵,還綁了活潑的雙馬尾。

▼看起來真的非常有朝氣!

▼尼克也保留了獸耳跟尾巴,畢竟《動物方城市》裡動物是重點,留下這些元素更萌啊!

▼整體的感覺和服裝、道具的還原得很棒,看過電影看起來更有FU呢!

▼這兩隻真的很閃…

▼感覺他們戶外野餐就是這樣子啊!

▼一起自拍~

▼兩個人的互動非常有趣。

▼可惡…兩隻一起打包帶回家吧!

▼從鄉下到大都會的小兔子。

▼超可愛的新人警察。

▼已戀愛!

▼請給我們一打茱蒂,拜託了!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交警,我們很樂意被開單啊!

▼茱蒂總是充滿活力地蹦蹦跳。

▼頭腦也很靈活,應便迅速。

▼身手更是相當矯健。

▼紅單…Check!(後面兩隻也有Cos好用心!)

▼小兔兔也可以性感~

▼電影裡某一幕的尼克。

▼從樹上探頭的茱蒂,表情萌萌噠!

▼這是電影裡重要一幕的還原啊~

▼尼克雖然平時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其實也很有自己的堅持。

▼茱蒂別哭…

▼幸好溫柔的尼克總是會在茱蒂傷心的時候安慰她。

▼偶爾也會捉弄茱蒂。

▼這兩隻實在太討人喜歡了!

▼被閃瞎也甘願啊!

▼跪求你們快點出續集

▼最後奉上樹懶公務員快俠(Flash)!這樣的快俠…可以喔?(也可以看一下這位台灣正妹模仿的快俠!)

《動物方城市》裡的每個角色個性都很鮮明,臉上的表情也很豐富,真人用心Cos後更是可以感受到另外一種不同的魅力,令人好期待之後出續集啊!喜歡電影跟這組Cosplay的話,就不要忘記動個手指,把他們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