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他告訴大家自己和兒子就住在這間「加油站」,然後打開門…大家都很詫異裡面竟然是這樣子! _-,

他把加油站變成了家!居住在新奧爾良的羅伯特(RobertGuthrie)每一次有客人來到家中拜訪時,大家總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似乎有種來到了加油站的錯覺。然而,超有創意的羅伯特並沒有把自己的家「變成」加油站,而是非常另類地買下了貨真價實的加油站後,再改造成專屬於自己的夢想家居哦!▼想起當時羅伯特告訴年幼的兒子「我們即將要住進一家加油站」時,兒子還認為老爸肯定是瘋了!▼但沒想到在羅伯特的巧手打造 ...


他把加油站變成了家!

居住在新奧爾良的羅伯特(Robert Guthrie)每一次有客人來到家中拜訪時,大家總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似乎有種來到了加油站的錯覺。然而,超有創意的羅伯特並沒有把自己的家「變成」加油站,而是非常另類地買下了貨真價實的加油站後,再改造成專屬於自己的夢想家居哦!

▼想起當時羅伯特告訴年幼的兒子「我們即將要住進一家加油站」時,兒子還認為老爸肯定是瘋了!

▼但沒想到在羅伯特的巧手打造之下,加油站內竟然就變成了擁有屋頂天台、旋轉樓梯的超摩登住家,甚至還設有舒適的按摩浴池!

▼羅伯特還將完好保留的油箱、玩具車等油站的特色融入到家中的裝潢內,改造出人人羨慕的小天地:

羅伯特真是一位非常有創造力的爸爸,看著近百年曆史的油站被改造成現代化十足的住家,實在是讓人佩服他的心思和創意呢!相信當初認為爸爸瘋狂的兒子也會為自己如此特別的家引以為傲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羅伯特超酷炫的「油站之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