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超虐心!正妹從小就被媽媽「推去撞牆」、「壓在冰塊水裡淹」,結果她長大了竟然...令人好心疼! _-,

超虐心!正妹從小就被媽媽「推去撞牆」、「壓在冰塊水裡淹」,結果她長大了竟然...令人好心疼!
翻拍女警頻道(示意圖,非本人)‪#‎靠北老婆6374‬我是來靠北我媽的!!我的爸媽已經離婚多年,媽媽現在跟另一個叔叔住在一起但我想我媽還是很愛我爸吧她第二次見我男友時,就整整講了2小時我爸這30年來如何的背叛她,及她當媳婦所受的委屈例如她嫁給我爸時,我奶奶給她的金飾比我姑姑結婚時的少......30年了,她還記得很清楚我長大後,才深深的瞭解我要是我爸,我早就受不了我媽了!不間斷的酸言酸語,言語暴力 ...


翻拍女警頻道(示意圖,非本人)

‪#‎靠北老婆6374‬

我是來靠北我媽的!!

我的爸媽已經離婚多年,媽媽現在跟另一個叔叔住在一起

但我想我媽還是很愛我爸吧

她第二次見我男友時,就整整講了2小時我爸這30年來如何的背叛她,及她當媳婦所受的委屈

例如她嫁給我爸時,我奶奶給她的金飾比我姑姑結婚時的少......

30年了,她還記得很清楚

我長大後,才深深的瞭解我要是我爸,我早就受不了我媽了!

不間斷的酸言酸語,言語暴力,

根本沒辦法忍受30年!

從幼稚園大班起,我想也許我很調皮吧

我常被我媽打,也常被罰跪

打的次數多了,手腳上常常一條條紅紅的

記得她一邊打一邊把我逼到角落,我求她不要再打了,她也不理我

小學1年級時,我背不出九九乘法,她就叫我去撞牆

她看我自己撞的太小力,還會用力推我的頭去撞

當時,她會幫我洗澡,我忘了我做錯什麼事

她會把水桶的水接滿,然後把我的頭壓到水裡淹

好幾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始終學不會游泳......

也有次她接滿了一浴缸的熱水,逼我進去洗澡

真的很燙......

中午的便當吃不完,我偷偷的倒在廚房水槽裡

她也會挖出來逼我吃下去

還有一次,我也忘了我做了什麼

她叫我到家樓下的馬路中間罰跪

當時還是大太陽,鄰居媽媽心疼我,還出來幫我撐傘,叫我回家跟媽認錯。

但我真的不記得我做錯了什麼

有一種拜拜用折疊的桌子,她叫我收起來,

但我才小2, 我不知道要壓左邊還是壓右邊

她就舉著棍子叫我過去給她打,說想學就要付學費......

還有很多次,我睡到一半被她打醒,

其實,我在小1就有自殺的念頭......

她很討厭我奶奶,她覺得我奶奶對她不好

常在我面前講奶奶的壞話

可是奶奶住我家時,我比較不會挨打

奶奶還會陪我玩跳棋,

有次我在睡前跟奶奶聊天,被她叫起來

她斥責我怎麼可以跟奶奶聊天,並揚言要斷絕母女關係

但我當時真的很想睡啊......

我爸,為了負擔家計,白天在學校上課,晚上在補習班兼差,常不在家

小時候,我常被我媽趕出家門

大約6-7歲吧,沒地方去,一個人遊盪

算好我爸回家的時間,再跟他一起進家門......

她一直是個敏感又沒安全感的人

她喜歡翻我爸的東西,查我爸的電腦,連我奶奶的東西都翻,

我不知道是不是女兒比較不重要

至少她從來不會這樣對我弟弟。

很想跟自己的媽媽感情好,無話不談

現在我長大了,當然她無法再那樣對我

但,直到現在

面對她,我真的做不到.....

前年, 我結婚了

在我婚前, 她只記得她的怨氣

質問為何喜帖上要印奶奶的名字

批評奶奶去租禮服也是因為奶奶愛現

但我奶奶包了6萬塊的大紅包

她做的只是把她那邊親戚包的全部拿走

桌錢餅錢都不留

紅包禮也不過收禮桌不入禮金簿, 全部由她自己當場收

事隔1年多了,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