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皇室成員駕著超跑霸氣現身鬧市街頭時引起路人狂拍照,但是下一秒…路人都憋笑得好辛苦啊! _-,

做得好!當你擁有一輛全世界絕無僅有的超級跑車的時候,你會想要怎麼樣好好展示它呢?當然是將它開到城市中最熱鬧的區域讓路人對你投往羨慕的眼光!最近在英國倫敦的街頭就出現了一輛令所有人都無法移開目光的超級跑車,更引人矚目的是,它的駕駛還是一位「皇族」。▼當這輛由一位阿拉伯皇室擁有的藍寶堅尼LP700出現在倫敦街頭的時候,所有的路人全都拿出了自己的相機來拍下這難得的一幕,但是後面竟有2位警察也停了下來?難 ...


做得好!

當你擁有一輛全世界絕無僅有的超級跑車的時候,你會想要怎麼樣好好展示它呢?當然是將它開到城市中最熱鬧的區域讓路人對你投往羨慕的眼光!最近在英國倫敦的街頭就出現了一輛令所有人都無法移開目光的超級跑車,更引人矚目的是,它的駕駛還是一位「皇族」。

▼當這輛由一位阿拉伯皇室擁有的藍寶堅尼LP700 出現在倫敦街頭的時候,所有的路人全都拿出了自己的相機來拍下這難得的一幕,但是後面竟有2位警察也停了下來?難道連警察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嗎?

▼原來是警察竟直接將這一輛LP700 直接攔停下來,就算車上的駕駛是阿拉伯皇室成員,也完全秉公處理。

▼這輛車除了被攔下來以外,還被開了一張罰單,但是這一切還沒有結束。

▼根據警方表示,這輛車的車主除了沒有駕照外,車子本身也沒有保險,所以依規定並不能在路上行駛。

▼所以警方叫來了拖吊車,就算對方有著特別身份,還是要將這輛酷炫的超級跑車拖離路面。

▼可憐的LP700就這樣小小的亮相一下,就被警察先生載走了…

▼來看看當時尷尬的情況吧。

不知道當警察先生坐上了這輛限量版的超級跑車要開上拖吊平台時,心裡會不會有點緊張呢?不過還是要給英國警察一個大大的鼓掌,不論是王子或是庶民,一旦你犯了法,全部都公平處理,一起把這輛可憐超跑被「警察抓走」的影像分享給大家看,就算你開著名貴跑車,也是要乖乖遵守法律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