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這對爆紅的泰國土豪母子花樣炫富怎麼貴怎麼來!兒子的身份竟然是....!!讓全世界的土豪們都圍觀了!! _-,

要說當今時尚界能動搖維多利亞和布魯克林這對母子地位的就要屬這對了...這是在Instagram上大火的MOTHER'LEE&PEEPY(InstagramID:peepy_hi_mag)。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他們的拍照風格很簡單,就是怎麼貴怎麼來,然後配上兩張面無表情的臉....感覺一個愛馬仕都體現不出他們的富...什麼出門帶兩個包,再配好幾斤的首飾。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而他們的家也和他們 ...


14587898548494.jpg
要說當今時尚界能動搖維多利亞和布魯克林這對母子地位的就要屬這對了...這是在Instagram上大火的MOTHER'LEE&PEEPY(InstagramID:peepy_hi_mag)。他們的拍照風格很簡單,就是怎麼貴怎麼來,然後配上兩張面無表情的臉....感覺一個愛馬仕都體現不出他們的富...什麼出門帶兩個包,再配好幾斤的首飾。而他們的家也和他們 ...


要說當今時尚界能動搖維多利亞和布魯克林這對母子地位的就要屬這對了...

這是在Instagram上大火的MOTHER'LEE & PEEPY(InstagramID:peepy_hi_mag)。

他們的拍照風格很簡單,就是怎麼貴怎麼來,然後配上兩張面無表情的臉....

14587898601920.jpg

感覺一個愛馬仕都體現不出他們的富...什麼出門帶兩個包,再配好幾斤的首飾。

14587898618303.jpg

而他們的家也和他們的穿衣風格一樣....怎麼貴怎麼來。

14587898652403.jpg

反正就是什麼都要金色的...

14587898656114.jpg

包括蛋..(瞬間感覺茶葉蛋什麼的都弱爆了)

帶鑽石手鏈,就一定要帶一排

14587898691780.jpg

然後還配上一段文藝的話,來掩飾自己的炫富「有時的生活,我們必須變成一顆鑽石...強壯且不易被改變」

但是,富是掩飾不住了!!分分鐘暴露!

14587898712922.jpg

由於小的時候失去爸爸,所以他被媽媽撫養長大,和媽媽關係非常好....

1458789874837.jpg

愛馬仕什麼的,就是這對母子的標配...

14587898789611.jpg

什麼鄉村非主流風...

14587898805799.jpg

日式風...

14587898808963.jpg

可愛印花風

14587898819745.jpg

總之就是有一種,媽媽玩著兒子,兒子拉著媽媽的趕腳...

(這種母子「關係」也是挺妙的,相互做對方的那個最炫酷的配飾)

14587898833721.jpg

(此圖專屬雞湯:時髦稍縱即逝,但格調長命百歲。)

結果這對母子就把這樣炫酷(fu)的風格穿出了和諧的趕腳……

14587898844291.jpg

(此圖專屬雞湯:星期五,福來Day快樂!冒險去吧,狂歡去吧!新的一周從有個好周五開始!)

無論何時,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14587898847979.jpg

(此圖專屬雞湯:自信是最好的外衣,穿起來吧!)

連在外面賣萌耍寶,這對母子也不會分離

14587898853310.jpg

兒子Peepy是時尚雜誌【HI!MAGAZINE】的主編....他還不忘將自己和媽媽的合照放在自己雜誌的封面上...

14587898852411.jpg

oh..對了!Peeky還創造了專屬拍照姿勢「Home Alone Peeky」...據說這個動作來自小鬼當家...

14587898853557.jpg

好吧... 他和他的媽媽還有專屬抱枕....(一定要blingbling才能彰顯他們的豪風)

1458789888653.jpg

而生日的時候,Peeky也是直接將自己的坐在了蛋糕上,然後配上好多的鑽戒和鉑金包什麼的....

14587898896122.jpg

但是,雖然是一堆平時浮誇慣了的母子,但他們的感情卻非常的好...

大孝子Peepy

14587898923151.jpg

這位拎著Saint Laurent馬上就要停產的大Y包的酷炫騷年!

來跟CHAI看看這……位當代炫富孝子,是腫么樣表達對他母親的無限熱愛的~

在Peeky生日那天,他下跪給媽媽磕頭,抱著媽媽大哭。感謝媽媽的養育...

這……好深的感情……這狂拽酷炫掉渣天的背景!怎麼讓CHAI想起了一睜眼在500w平方公里房子里的王大鎚呢!

14587898936144.jpg

「無論你多近還是多遠,媽媽,我永遠都在你心裡!」下面是Peepy為母親拍攝的時尚大片,很精彩,但是跟他們的雙人照比還有距離。

14587898946853.jpg

這髮型真是大刀闊斧、鬼斧神工啊~

14587898968166.jpg

心中os~媽!你就是我的女神!

「各位瞧見了吧,這位當媽的,耳朵上掛的和腰上系的,全都是彩色寶石中的戰鬥機——祖母綠!這麼說吧,祖母綠,如果塊頭夠大、色夠綠、晶體夠乾淨,同時沒有燒色又沒有浸過油(哪怕是輕微浸油)的話,1克拉的價值約為1250美元,而且隨著克拉數越大,價格會呈幾何級翻倍!記得天後那英曾經在《中國好聲音》里戴過一枚祖母綠戒指嗎?當時媒體八出來,這枚戒指價值200多萬元,可是那天後跟這個媽媽的行頭比起來,弱爆了!這身行頭裡的耳環和腰帶珠寶,遠遠不止這個數!」——玉石行家 林靈汐

母子齊心 炫富真經

o(︶︿︶)o 唉

這樣一個豪氣的老媽 和 這樣一個豪氣的兒子...

14587898985504.jpg

就算是活在的世界里也是夠全世界的土豪們圍觀很久了...

「哎!算了算了,咱不跟他們比」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