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在法國有這麼一條會消失的公路,如果上下班不開快點就只能... _-,

當開車上下班時,大多數人都在想:會堵車嗎?如果你恰巧是一個要通過法國的格伊斯通道的幸運上班族,那是從濱海博瓦到外島Noirmoutier的路。那你也許會想:會有路嗎?在法國世博瓦(Beauvoir-sur-Mer)濱海連結到外島Noirmoutier有一條公路,它幾乎是在海里。2011年前,這裡曾作為環法自行車比賽的第一階段起點使用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每天白天的時候會有一小段退潮的時間,人們需要乘 ...


14587979342307.jpg
當開車上下班時,大多數人都在想:會堵車嗎?如果你恰巧是一個要通過法國的格伊斯通道的幸運上班族,那是從濱海博瓦到外島Noirmoutier的路。那你也許會想:會有路嗎?在法國世博瓦(Beauvoir-sur-Mer)濱海連結到外島Noirmoutier有一條公路,它幾乎是在海里。2011年前,這裡曾作為環法自行車比賽的第一階段起點使用每天白天的時候會有一小段退潮的時間,人們需要乘 ...


當開車上下班時,大多數人都在想:會堵車嗎?

如果你恰巧是一個要通過法國的格伊斯通道的幸運上班族,那是從濱海博瓦到外島Noirmoutier的路。

那你也許會想:會有路嗎?

在法國世博瓦(Beauvoir-sur-Mer)濱海連結到外島Noirmoutier有一條公路,它幾乎是在海里。

2011年前,這裡曾作為環法自行車比賽的第一階段起點使用

14587979399148.jpg

每天白天的時候會有一小段退潮的時間,人們需要乘著這段時間,抓緊這趕快通過。

如果不計算好上下班時間,開到這裡也只好調頭了。

14587979401532.jpg

這裡還有些路標提示你,前面的道路可能會「突然」消失。

14587979418229.jpg

不過有些人總愛遲到

14587979484706.jpg

有些人永遠沒有時間概念

14587979482515.jpg

這肯定是世界上你最不想發生交通堵塞的地方。但如果你運氣不好碰到漲潮的時段,車子又還在道路中行駛,這時只希望你有為你的愛車買保險。

14587979495937.jpg

如果沒別的辦法了,你可以用最傳統的方式通過這裡。

14587979503683.jpg

剛剛好趕上漲潮說不定會很刺激!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