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陸客在越南上演「活屍7秒搶水果」已經夠讓人傻眼,女服務生後方男性的動作更是令人氣到罵髒話! _-,

先前中國遊客在泰國餐廳用盤子搶蝦的畫面引起一陣譁然,不只泰國人看傻眼,部分中國網友也覺得相當可恥。不過鏟蝦事件尚未平息,最近又有影片拍到中國遊客在越南「搶水果」,中國客在服務生拿出水果盤時便蓄勢待發,短短7秒後一個大盤子上水果就瞬間被搶光,讓越南服務生非常無奈。▼越南女服務生一拿出一大盤荔枝分發,中國遊客就緊緊圍繞在她身邊搶食,還有人直接從女服務生背後環抱她要拿荔枝,甚至疑似觸碰了女服務生的胸部。 ...


先前中國遊客在泰國餐廳用盤子搶蝦的畫面引起一陣譁然,不只泰國人看傻眼,部分中國網友也覺得相當可恥。不過鏟蝦事件尚未平息,最近又有影片拍到中國遊客在越南「搶水果」,中國客在服務生拿出水果盤時便蓄勢待發,短短7秒後一個大盤子上水果就瞬間被搶光,讓越南服務生非常無奈。

▼越南女服務生一拿出一大盤荔枝分發,中國遊客就緊緊圍繞在她身邊搶食,還有人直接從女服務生背後環抱她要拿荔枝,甚至疑似觸碰了女服務生的胸部。

▼最後女服務生發現場面快要Hold不住,便直接把盤子放上高台,而中國遊客見狀就像「喪屍」一樣蜂擁而上,短短7秒內就把一個大盤子裡的荔枝搶光。

▼來看看這段讓人傻眼的影片吧!

原本這盤荔枝應該是要放在取餐處夾取食用,但當越南的女服務生拿出保鮮膜包裹的一大盤荔枝時,中國遊客就已經相當迫不及待,最後甚至釀成了失控的場面,也讓人再度看傻了眼。把這支影片分享出去,這樣的行徑真的很要不得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