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她收到男友送「iPhone 11」當生日禮物時超困惑,打開後一看竟然是 ..... _-,iPhone,

男朋友在女朋友生日時送上一架精美的iPhone是常見的事,但大家肯定沒看過像這一位網友收到的「iPhone11」那麼特別!大家肯定會覺得很奇怪吧,明明iPhone6s的後代-iPhoneSE最近也才剛剛推出,怎麼會有人送女友iPhone11呢?一起來看個究竟吧!▼日前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男友為她精心製作的生日禮物,是她一直在夢寐以求的「iPhone」!雖然這不是一架真的電話,但接下來比真 ...


男朋友在女朋友生日時送上一架精美的iPhone是常見的事,但大家肯定沒看過像這一位網友收到的「iPhone 11」那麼特別!

大家肯定會覺得很奇怪吧,明明iPhone6s的後代-iPhoneSE最近也才剛剛推出,怎麼會有人送女友iPhone11呢?

一起來看個究竟吧!

▼日前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男友為她精心製作的生日禮物,是她一直在夢寐以求的「iPhone」!雖然這不是一架真的電話,但接下來比真正iPhone還要更意義非凡的內容也讓她感動慘了。

▼先來說說為什麼這架「手機」的名稱是iPhone11,原來網友有個很特別的綽號,那就是「11」所以iPhone11其實是為她量身訂造最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此外, 因為是iPhone11,所以細心的男友也把手機按照真實比例來放大,估計第11代的iPhone應該就是這樣「順手」的尺寸吧!

▼打開第一頁,是用網友的美照製成的數字鎖,而且超用心的男友完全模擬出了手機真實的畫面,讓網友心中滿是暖暖的愛。

▼雖然男友本身也沒用過iPhone,但為了討女友歡心,男友還做足功夫去參考iPhone的頁面。就連臉書的聊天訊息都看起來非常逼真,好像真的發過訊息一樣呢!

▼有臉書,那當然也少不了IG,裡面全是這一對小情侶的甜蜜時光和愛情語錄,也太讓人感動了吧!

▼雖然男友不是專門科系,但這接下來的Line聊天內容也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太猛了」。

▼而網友對男友最為敬佩的就是接下來的這一個遊戲排名畫面,原來他們兩都是「Tsum Tsum成癮者」。在男友的世界裡,可愛的女友變身打遍天下無敵手的「世界好手」了!

▼除了這架超有愛的iPhone11以外,男友還送了網友一隻DW的手錶,為又驚又喜的網友留下了一個感動和難忘的回憶。

由於兩人都是在唸書的學生,所以了解網友脾性的男友也知道若自己真的買iPhone給網友肯定會被當成「爆頭」,但為了滿足女友的願望,他還是花了很多心思去博得美人一笑哦!能有一個如此把自己放在心上的男友真是網友莫大的福氣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一對小情侶的放閃生日禮物,也為他們送上祝福吧!

這種男人千萬不能放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