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第二次上他家,看到他房間時我傻眼了,過後還把我抱上床試圖侵犯我,結果...... _-,

這件事距離我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我是憑印象打出來的,盡量讓事情完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時候的我16歲,在FB上認識了一個22歲的男生,那個男生,在我FB上已經很久了,平常也只是按按讚而已,有一天,他突然密我,跟我聊天,聊了很多,聊到以前我們上同一個國中,聊到對愛情的看法,然後他說他住我家附近,我走路過去大約15分鐘,那時,我剛失戀沒多 ...


這件事距離我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我是憑印象打出來的,盡量讓事情完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時候的我16歲,

在FB上認識了一個22歲的男生,

那個男生,在我FB上已經很久了,

平常也只是按按讚而已,

有一天,他突然密我,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

聊到以前我們上同一個國中,

聊到對愛情的看法,

然後他說他住我家附近,

我走路過去大約15分鐘,

那時,我剛失戀沒多久,

於是,慢慢的漸漸被他吸引。

有一天,他說他想要跟我見面,

去他家坐坐,(他爸,媽都在)

那時候的我不疑有他,

就馬上答應他,

於是,他騎了摩托車來載我回到他的社區,

可是,沒想到,

他不是把我帶回他家,

他是把我帶到安全門的樓梯上

他要我坐在他腿上,想當然,

我一直拒絕,而且還說要回家了

但是那時候的我根本無能為力,

於是乖乖的坐在他腿上,然後

他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摸我胸部,親我嘴巴,還摸我下面

(只差還沒伸進去)

沒錯,我哭了,我哭給他看,

想當然,他嚇到了,於是

我一直哭給他看,

後來,他把我先平安的送回家。

那時候的我,不相信人性險惡,

我覺得他是喜歡我的,

所以才對我這麼做,

現在想想真白痴。

於是我回家後,第一句就密他,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他回我

喜歡妳阿!!!!

喜歡妳阿!!!!

喜歡妳阿????

哇靠,

那時候的我真的天真的以為他喜歡的是我,

所以,沒錯,我相信他了,

而且也原諒他,並繼續跟他有聯絡。

第二次,他說他想跟我見面,

我猶豫了,可是他卻一直說

只是

聊聊天

聊天

天!!!!!

沒錯,那時候的我,相信了他的話

真的只是聊天!!!!!

於是,這次,

他沒有來載我,是我自己走路去的,

到他的社區時,他下來接我,

我們一路上沒講什麼話,

直到他的家門口,

然後到他房間,

沒錯,他把房間門鎖上了,

他的房間,真的不是普通的狂

是超狂,

他的房間,

不管是桌上,還是地上都是抽完的菸

還有喝完和沒喝完的飲料

而他的電腦螢幕顯示著他的FB,

當我要碰他的滑鼠時!!!!!

他把我一舉抱到他床上,

沒錯,他開始幫我脫衣服,

沒錯,我覺得我要被強暴了,

於是,我開始掙扎,

他開始用力氣綑住我,

就在我快要放棄時,

有一股希望,從外面傳來

沒錯,是他的家人,

他的家人看到他房間是鎖著的

就狂敲門,

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家人說的

「你又帶那個妹妹進來,你又想跟他上床?快開門!!!放那個妹妹出來」

沒錯,他家人是這麼說的,

那時候的我嚇傻了,一直不敢說話

於是,在他家人猛烈的敲門中,

我被放出來了,

於是,我被他家人拯救了,

那次之後,我回家,立馬封鎖他,

而且永不看到他,

至此之後,我不在輕易相信任何人了。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