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龍珠超 Super Hero》 動畫電影確認明年日本上映

在日前舉行的Comic-Con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東映映畫公佈了第21齣《龍珠》動畫電影《龍珠超SuperHero》,這亦是繼2018年《龍珠超布洛尼 ...






在日前舉行的 Comic-Con 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東映映畫公佈了第 21 齣《龍珠》動畫電影《龍珠超 Super Hero》,這亦是繼 2018 年《龍珠超 布洛尼》後,第二齣《龍珠超》動畫電影,日本的上映日期為 2022 年,預計其他國家亦會在之後陸續上映。



外國傳媒報導指《龍珠》原創人鳥山明,在《龍珠超 Super Hero》提案階段已經深度參與,包括當中的人物設定。為主角悟空配音的聲優野澤雅子則表示,鳥山明為電影所創作的新角色非常有型,與以往觀眾所見的都不一樣;又認為觀眾看完這齣電影後,將會跟親友談論當中的細節,還有哪個部份是自己最喜愛的。

之前的《龍珠》動畫電影,東映將角色對戰以 CG 電腦特效加入動畫內,暫時未知《龍珠超 Super Hero》是會以純動畫、純 CG 電腦特效,還是混合的方式呈現。

來源:kotaku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