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前一晚才吵架!隔天小三拉拉「靠爸肩膀」卿卿我我 「濃濃綠茶味」媽傻眼:把我放哪了?  #卿卿 #葉玉卿

前一晚才吵架!隔天小三拉拉「靠爸肩膀」卿卿我我 「濃濃綠茶味」媽傻眼:把我放哪了? 沒想到狗狗也有這麼綠茶的一面~淡水的曾小姐養了一隻名叫「卡拉」的拉 ...




前一晚才吵架!隔天小三拉拉「靠爸肩膀」卿卿我我 「濃濃綠茶味」媽傻眼:把我放哪了? 

沒想到狗狗也有這麼綠茶的一面~淡水的曾小姐養了一隻名叫「卡拉」的拉布拉多犬,卡拉從小就很怕報紙,平常只要看到家人手上抓著報紙就會很想偷襲對方,日前晚上才因此跟把拔吵了一架,沒想到隔天他們不但很快就和好,卡拉還在副駕駛座跟把拔不停放閃,讓後座的馬麻瞬間超傻眼!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馬麻趁著紅燈時暫時放下卡拉的牽繩,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卡拉就整隻汪靠在把拔身上一起幫忙看路,時不時還舔舔人家散發甜蜜光波,完全無視坐在後座的馬麻,讓她無奈直呼:「根本地表最強小三!」



看來吵完架和好,感情又更好了!



今年1歲半的卡拉最喜歡游泳和玩球球,從小就會將把拔當成「人肉玩偶」,明明自己超大一隻還是喜歡在人家身上踩來踩去,真的是又痛又好笑。卡拉小時候本來都坐在車子後座,長大後進不去才改坐在副駕駛座,現在坐前面可以靠著爸爸,躺下來還可以看馬麻,有夠幸福



過去曾小姐和先生曾飼養另一隻拉拉「史努比」,但經過2年9個月的幸福時光後,毛孩就因為癌症先去天堂了,讓夫妻倆都相當不捨。曾小姐提到當時她和史奴比說的最後一段話是希望牠可以投胎當個幸福的人,不要太辛苦,如果還是投胎成動物可以托夢給麻麻,講一下牠是什麼顏色、什麼品種還有特徵,麻麻會去找牠把牠帶回家,不久後曾小姐還真的夢到現在的卡拉!



卡拉的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都紛紛留言笑說:「我只看到好多粉紅泡泡」、「馬麻直接變乘客XD」、「床頭吵床尾和啦」、「原來是極品綠茶小三」、「吵架是情趣~」



如果想看更多卡拉的日常點滴,也可以到臉書粉專「拉拉卡拉 c you again」找牠!





光看把拔和卡拉的背影就覺得好甜蜜,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本文照片影片由粉專「拉拉卡拉 c you again」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