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肌肉女」主題酒吧爆紅 全場充滿「大隻女」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肌肉女」主題酒吧爆紅全場充滿「大隻女」2021年07月27日10:36被「大隻女」包圍的感覺?「肌肉」、「大隻」一向是男士的專利,但在日本一家名 ...




日本「肌肉女」主題酒吧爆紅 全場充滿「大隻女」





被「大隻女」包圍的感覺?

「肌肉」、「大隻」一向是男士的專利,但在日本一家名為「肌肉女孩」酒吧就打破這種刻板印象,在裡面任職的服務員全都是擁有「大肌肉」健美身材的女子,讓大家感受被「肌肉女」包圍的感覺,也鼓勵女性們健身鍛煉。

IG圖片



日本一家以「筋肉女子」為主題的酒吧近日在網上爆紅。現年24歲的店長Eri是一名熱愛健身的女子。她透露創業的初衷源自19歲時與男友分手,為療情傷決定去健身,覺得既可以減肥還可以打發一個人的空閒時光。

IG圖片

從此愛上健身的Eri之後更創立了這家以健身女子為主題的酒吧,吸引不少志同道合的女性。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