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處理多籽西瓜好麻煩? 按「紋路」切片輕鬆去籽好簡單 #李澄 #西瓜

upload_article_image
處理多籽西瓜好麻煩?按「紋路」切片輕鬆去籽好簡單2021年07月27日15:42最後更新:17:55再也不會吃到滿口都是籽了!甜美多汁的西瓜是夏季解暑 ...




處理多籽西瓜好麻煩? 按「紋路」切片輕鬆去籽好簡單





再也不會吃到滿口都是籽了!

甜美多汁的西瓜是夏季解暑聖品,深受大人小朋友的喜愛。每當夏季來臨,一定要從水果攤或超市買回來放置在雪櫃中,製成清涼飲品或是直接食用。不過或許有不少人覺得西瓜好味,但處理起來卻相當費工夫,而且如果買到多籽的西瓜,去除麻煩,不去掉的話吃起來又相當不舒服。

網上圖片



因應時節,最近日本網站grape就分享了切西瓜的小竅門,其實只要使用正確的切法,就可以大大降低去掉西瓜籽的難度,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無籽西瓜。

具體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先將西瓜從中間對半切開。

網上圖片

第二步,先仔細觀察果肉上的紋路,特別似從中心延伸出去,三條被稱為「維管束」的纖維。可清楚見到瓜籽多數集中在「維管束」兩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