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英國監獄主題酒吧大玩「囚犯搵酒」遊戲 刺激感爆燈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國監獄主題酒吧大玩「囚犯搵酒」遊戲刺激感爆燈2021年07月27日16:43最後更新:16:57噱頭十足現如今不少餐廳或酒吧為吸引顧客,都會設置特別 ...




英國監獄主題酒吧大玩「囚犯搵酒」遊戲 刺激感爆燈





噱頭十足

現如今不少餐廳或酒吧為吸引顧客,都會設置特別主題,令店鋪更添獨特風格。在英國曼徹斯特就有一間情景主題式酒吧Alcotraz以「監獄」為主題,吸引不少鐘意獵奇的年輕顧客光顧,在網上亦掀起熱議。

IG圖片

這間酒吧別出心栽地以1920年代禁酒令下的美國為背景,以50年代的美國監獄為主題風格,打造出復古的監獄包廂,每一格都用鐵欄杆圍起來,坐在其中頗有「入獄」的感覺。光臨酒吧的顧客們也會被安排穿上橘色的囚服嗎,大家也可以在經典身高牌前拍一張的「囚犯照」。



IG圖片

點單的方式也相當特別,客人要自行尋找藏酒之處,從廚房鍋具、廁所以及牢房的任何角落都有可能找到,不過必須躲過監獄長的巡視。如果成功便可以獲得酒吧特別調製的雞尾酒,更可以自助選擇加料,「無菜單」也是這間監獄酒吧的特色之一。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