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穆家駿:微博是國家管理不用擔心 被網民起底故關閉 FB 及 IG

東京奧運近日進行得如火如荼,不過在香港卻發生一些小插曲。近日,中學教師兼民建聯成員穆家駿在Facebook上「強烈譴責」港隊羽毛球運動員伍家朗在出賽時 ...






東京奧運近日進行得如火如荼,不過在香港卻發生一些小插曲。近日,中學教師兼民建聯成員穆家駿在 Facebook 上「強烈譴責」港隊羽毛球運動員伍家朗在出賽時身穿無區徽黑衣,不過卻反被網民炮轟。最近,他關閉 Facebook 專頁及其 Instagram ,及後於微博上發文回應事件,指出因被起底而關閉上述兩個社交平台,又指出「微博是國家管理下的平台」更不用擔心。





穆家駿因最近的黑衣風波而關閉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專頁,及後,他於微博上發文祝賀張家朗奪金並回應事件。他否認「龜縮」並表示因收到消息指,自己和未婚妻已經在 telegram 上被全面起底,所有身份證號碼、電話、地址均被公開,所以緊急關閉上述兩個社交平台,避免牽連其他朋友。而 YouTube channel 則因只有二人影片因此未有停用。





他於文中又認為「微博是國家管理下的平台」,因此無需擔心私隱洩漏的問題。而針對其文章,有部分網友在下面留言指,「連個道歉都無,點做老師架你?」,又有評論指其「滿腦子都是鬥爭,毫無政治涵養」。甚至有網民直接質問其是否在「搞分化」、「分裂國家」。



資料來源:微博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