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分代表母國 難民隊出賽 敘利亞兄弟開幕式上深情相擁

upload_article_image
分代表母國難民隊出賽敘利亞兄弟開幕式上深情相擁2021年07月27日11:11最後更新:11:27感人背後故事曝光 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拉開序幕,最 ...




分代表母國 難民隊出賽 敘利亞兄弟開幕式上深情相擁





感人背後故事曝光 

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拉開序幕,最近在網上流傳一張開幕式各國運動員入場的照片,當中兩名來自敘利亞的兄弟熱情相擁,被網友稱為是東奧最感人的一幕,兩人的背後故事也被曝光。

AP圖片

據媒體報導,來自敘利亞阿勒坡(Aleppo)的運動員兄弟Mohamad Maso和Alaa Maso自小就有運動天賦,受到父親的悉心栽培,不料2011年敘利亞內戰爆發後他們的訓練日程被迫中斷,之後兩人離開父母和親友前往德國居住發展,運動事業才得以重拾。



Twitter圖片

兄弟倆今次一同出戰奧運,28歲哥哥Mohamad參加鐵人三項賽,21歲弟弟Alaa參加游泳比賽。不過,兩人分別代表母國敘利亞和難民隊出賽,在入場式中碰面時忍不住熱情相擁的畫面記錄下來成為網上熱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