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不要婆婆不要媽!新晉父母「砸5萬2請月嫂」只做26天 「神級月子餐」曝光網友跪服:錢花得值

不要婆婆不要媽!新晉父母「砸5萬2請月嫂」只做26天 「神級月子餐」曝光網友跪服:錢花得值今天跟大家分享朋友的月子餐,這可是花了重金聘請的金牌月嫂,1 ...




不要婆婆不要媽!新晉父母「砸5萬2請月嫂」只做26天 「神級月子餐」曝光網友跪服:錢花得值

今天跟大家分享朋友的月子餐,這可是花了重金聘請的金牌月嫂,12000元(約5.2萬新台幣)製作26天,看完月子餐後終於明白,雖然貴但是值。



隨著三胎政策的開放,月嫂成了新興行業的代表。很多媽媽都知道,生產完之後,無論是順產還是剖腹產,體力上都有很大的消耗,加上坐月子期間漫長的哺乳餵養,更加加重了身體負擔,所以這個時候找一個專業又靠譜的月嫂是很有必要的,她們不僅能分擔媽媽的負擔,幫助新手媽媽正確科學的餵養,還能針對性的製作出既營養又能幫助恢復體力的月子餐。下面說說朋友花12000(約5.2萬新台幣)請的金牌月嫂,雖然只做26天,但光從月子餐來看,就很值,下面分享跟大家看看。



01、紅燒肉+田園雞肉丁+養胃豬肚湯+紫薯飯

很多朋友坐月子的時候會被家裡老人限制飲食,這不能吃那不能吃,其實很多都是不科學的說法。月子餐大部分都是少油少鹽的搭配,這道紅燒肉雖然看起來重口,但做法也很有講究,在烹飪過程中盡量去除了多餘的油脂,吃起來不覺得油膩,豬肚湯加入枸杞和西蘭花,補充體力的同時也補充維生素,田園雞肉丁和紫薯飯看上去就很健康,食材色彩多也說明營養較為全面,看著就很好吃。



02、番茄炒蛋+香芹炒肉絲+排骨玉米湯+紫米飯

番茄炒蛋不用多說了,人見人愛的下飯菜,簡單營養好吃;香芹炒肉絲中添加了胡蘿蔔絲,整道菜除了食鹽沒有加其他調料,吃的就是食材原本的鮮味;玉米排骨湯燉出來不會很渾濁,玉米的清甜滲到了湯汁中,而肉香也入了玉米粒中,排骨補鈣,玉米則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兩者搭配可以緩解疲勞,增強抵抗力。



03、蘆筍炒牛肉絲+蚝油生菜+五紅湯+芝麻米飯

蘆筍炒牛肉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但食療價值很高,它有著促進消化,增加人體免疫力的同時促進代謝,而且牛肉的蛋白質含量很高,可以補充體力;蚝油生菜的做法很簡單,提前焯燙好生菜,然後調一個醬汁熬煮好後淋在生菜上即可,吃起來依舊是清爽脆嫩的口感;五紅湯主要作用就是滋補氣血,增強免疫力,將紅棗,紅豆,紅糖,花生和枸杞搭配一起用水煎煮即可。



04、紅燒海參塞肉+秋葵蝦仁雞米頭+絲瓜肉丸湯+小米米飯

紅燒海參塞肉,這個擺盤也太精巧了,用月嫂的話說,產婦的月子餐本來就沒有什麼味道,擺盤好一些的話產婦的胃口可能也會好一些,看來金牌月嫂就是不一樣,考慮的很細節;秋葵蝦仁這道菜富含優質蛋白,絲瓜肉丸湯的膳食纖維豐富,食用後能加速腸胃蠕動,及時排出體內廢棄物。



05、芝麻山藥小餅+蓮藕蘋果紅棗湯+小米粥

前4種是正餐,而這道是早餐,雖然看起來清淡,但很有講究,比如芝麻山藥小餅對脾胃特別有好處,蓮藕蘋果紅棗湯也有補血養顏的作用,喝完肚子暖暖的,很舒服。



06、酒釀燉蛋+小籠包

同樣作為早餐,酒釀燉蛋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促進代謝,有生津活血的功效,同時這道湯品可以促進乳汁的分泌,有下奶的作用。小籠包可以解饞,補充體力,也是非常不錯的搭配。



各位食友們,看完金牌月嫂的飲食搭配,你覺得這錢花得值不值?歡迎留言分享。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