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冰島「極光捕手」筍工免費旅行 交高質照片影片 + 包機票食宿

現在疫情下,不少人都相當渴望去旅行。若然現在有一份請你到外地的工作,你又會想做嗎?近日冰島酒店正招聘一名擅長拍攝北極光的「極光捕手」,將會為獲錄取者提 ...






現在疫情下,不少人都相當渴望去旅行。若然現在有一份請你到外地的工作,你又會想做嗎?近日冰島酒店正招聘一名擅長拍攝北極光的「極光捕手」,將會為獲錄取者提供免費來回機票和一個月的免費食宿。





近日,冰島酒店 Hotel Rangá 公佈將招聘一名擅長拍攝北極光的「極光捕手」攝影師,酒店將會為獲錄取者提供免費來回機票和一個月的免費食宿,而獲錄取者需大概於今年 9 月中旬到 10 月中旬到冰島當地「上班」。而作為「極光捕手」,攝影師需承諾在 3 週內,向酒店繳交高品質的北極光照片和影片,用於向遊客展示酒店位於觀賞北極光的理想地理位置。同時,酒店亦要求攝影師發出許可證,讓酒店可以在任何宣傳物料上,無限期使用其提交的作品。





而申請這份工作除了需要提交一般資料外,還需要提交認為自己應該成為「極光捕手」的原因、是否有夜拍經驗、之前是否有去過冰島及拍攝過北極光,以及是否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等,有興趣的申請者可以到酒店網站上作出申請。Hotel Rangá 位於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約 90 分鐘車程的南部鄉郊,酒店內設有觀星台及熱水浴缸供成功申請者享用。



Hotel Rangá 官方網站:按此



資料來源:petapixel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