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日鐵路便當店獨創「音樂牛肉便當」開蓋即「唱歌」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鐵路便當店獨創「音樂牛肉便當」開蓋即「唱歌」2021年07月27日12:36最後更新:12:42好新奇的設計日本鐵路交通系統發達,不少民眾都會搭乘高 ...




日鐵路便當店獨創「音樂牛肉便當」開蓋即「唱歌」





好新奇的設計

日本鐵路交通系統發達,不少民眾都會搭乘高鐵進行短途或長途出行,各式各樣的鐵路便當也應運而生。最近有鐵路便當專門店為吸引大眾眼球,研發了一款獨特的「音樂便當」,讓便當盒可以開聲唱歌,成功在網絡引爆話題討論。

Twitter圖片



位於日本三重縣松阪市的「駅弁のあら竹」是一家老字號鐵路便當店,今次他們以當地的特產「高級松阪牛」為原材料推出了一款「哞太郎便當」,整個便當盒就是一隻牛頭的造型,相當符合「哞太郎」的名稱。

Twitter圖片

除了吸睛的外型,便當盒內還暗藏玄機,店家在盒內設置一個小開關,只要感應到光線便會自動播放音樂。因此顧客只要打開便當盒蓋,就會聽到日本童謠《故鄉》的音樂傳出,相當新奇有趣。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