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日水族館展出新物種「深海蝦」 竟撞樣三文魚壽司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水族館展出新物種「深海蝦」竟撞樣三文魚壽司2021年07月27日17:40最後更新:17:51捕獲「深海壽司」最近日本一間水族館展出了一種新品種的深 ...




日水族館展出新物種「深海蝦」 竟撞樣三文魚壽司





捕獲「深海壽司」

最近日本一間水族館展出了一種新品種的深海蝦,沒想到這種蝦竟以獨特的外型和顏色吸引眾多關注,不少網友見了都驚呼「好像三文魚壽司」,也有人笑言「看了感到肚餓!」

網上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福島藍寶石水族館(アクアマリンふくしま)近日館內展出一種特別的深海蝦,這種蝦的外型和一般的蝦大相徑庭,擁有寬寬的身體,外殼呈現橘色,加上白色間隔,在燈光映襯下乍一看仿佛是一塊「三文魚壽司」,獨特的外型吸引眾多眼光。



網上圖片

館方對此說明,這種深海蝦於2017年在北海道知床羅臼附近海岸約800至1200米處首次被發現,當時全世界還沒有任何關於此類深海蝦的記錄,之後被確認為新物種,命名為「ヒロメオキソコエビ」(意指大蝦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