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網戀「神秘男」視像通話屢被拒 女大生揭男方驚人身份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戀「神秘男」視像通話屢被拒女大生揭男方驚人身份2021年07月27日14:39最後更新:15:19原來是一名王子「平民愛上王子」的橋段原來不是童話故 ...




網戀「神秘男」視像通話屢被拒 女大生揭男方驚人身份





原來是一名王子

「平民愛上王子」的橋段原來不是童話故事才有,近日國外一名女大生在網上認識了一名神秘男子,曖昧了長達1年時間卻一直未知對方身份。兩人從未見面,男方甚至連女大生的視像通話要求也拒絕,令她懷疑自己其實是遇到網騙,於是展開調查,結果卻驚然發現對方的真實身份竟是來自西非國家的王子。

21歲女子Esther在網上結識一名同鄉男子(網上圖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出生於西非國家奈及利亞的21歲女子Esther目前正在英國讀大學,去年她在網上結識了一名同鄉男子Theo,由於兩人均來自奈及利亞同一個部落,目前又都在英國生活,背景相似相談甚歡。之後,Esther和Theo維持曖昧關係長達一年,期間Theo相當體貼,時常傳短訊噓寒問暖。

男子Theo相當神秘(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