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男子用 AI「復活」未婚妻 聊天機器人軟件模仿人類寫作交談

人工智能越來越發達,近日更有人用人工智能如電影一般「復活」了他已故的未婚妻。OpenAI一直警告技術或可能被「惡意」使用。根據外媒報道,JoshuaB ...






人工智能越來越發達,近日更有人用人工智能如電影一般「復活」了他已故的未婚妻。OpenAI 一直警告技術或可能被「惡意」使用。





根據外媒報道,Joshua Barbeau 的未婚妻去世後,你透過人工智能「復活」了他已故的未婚妻,準確來說,他是透過一款使用人工智能技術創建超現實聊天機器人的軟件 Project December 來重現與已故未婚妻交談。只需於插入舊訊息並提供背景資料後,機械人便可以準確地模仿他的未婚妻。



Project December 由 GPT-3 提供支援,由 Elon Musk 支援的研究小組 OpenAI 設計的人工智能模型。通過使用大量人造文本數據集,GPT-3 可以模仿人類寫作,生成從學術論文到前戀人信件的所有內容。不過,OpenAI 長期以來一直警告,此技術或可能被「惡意」使用,或會被用於大規模信息宣傳活動。





資料來源:Bussiness Insid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