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美國女泳將賽前大跳「Kpop舞蹈」熱身 粉絲秒認出是這女團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女泳將賽前大跳「Kpop舞蹈」熱身粉絲秒認出是這女團2021年07月27日13:38最後更新:13:39一名好識跳舞的游泳選手東京奧運會各項精彩賽 ...




美國女泳將賽前大跳「Kpop舞蹈」熱身 粉絲秒認出是這女團





一名好識跳舞的游泳選手

東京奧運會各項精彩賽事陸續上演,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們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早前,一名來自美國的女泳手在奧運選拔賽時「大跳韓國女團舞蹈熱身」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嫻熟的舞技和逗趣的表演吸引眾多Kpop粉絲關注,不少人則一眼看出她跳的是大熱女團TWICE的《Cheer Up》,相當應景。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奧運游泳代表隊在6月進行選拔賽,一般泳手在比賽前都會以拉筋的方式暖身,力求以最佳狀態入水。而當中參加選拔的一名女泳將熱身方式卻相當特別,十分熱愛Kpop的她每次在比賽前都會戴上耳機跳舞熱身。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