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演藝圈全變調!王少偉感慨「疫情後人事全非」:萬萬沒想到 「親曝藝人5變化」接到工作會痛哭流涕

演藝圈全變調!王少偉感慨「疫情後人事全非」:萬萬沒想到 「親曝藝人5變化」接到工作會痛哭流涕44歲王少偉因偶像團體「5566」和「183Club」成員 ...




演藝圈全變調!王少偉感慨「疫情後人事全非」:萬萬沒想到 「親曝藝人5變化」接到工作會痛哭流涕

44歲王少偉因偶像團體「5566」和「183Club」成員身份走紅,去年還憑《我的婆婆》蘇秉孝一角,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而他也開始發展個人影片頻道「隔壁老王」,和粉絲分享一些生活日常,最新一支影片「疫情過後? 你沒想過的日子!」就揭曉了疫情前後,演藝圈的各種變化,讓他直呼:「連自己都萬萬沒想到...」



據《TVBS》報導,中央宣布將從27日起降為二級警戒,一切看似都正在漸漸好轉...然而,大家仍不能鬆懈。王少偉分享,自從進入防疫期間後,「演藝圈節目依舊、人事全非!」他特別為此拍攝影片紀錄,並帶大家瞧瞧有哪些最大的差別。首先,現在的藝人接到工作邀約,都會痛哭流涕、變得極為惜福!





至於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工作前都要交快篩證明過去上通告時,穿衣都得以時尚好看為主,「現在是什麼安全穿什麼,這是防飛沫的防護衣!」在交通方面,他以前都是搭車,現在則選擇走路,慶幸的是,他現在的住處離電視台很近,每次去錄影的路程都當作運動,也可以讓心情沉澱一下。





過去錄影前的梳化間,是最熱鬧歡樂的地方,很多藝人好友都會邊梳化邊聊天,但現在只有人去樓空的冷清感,為了配合政策,他們都是自行梳化好過去、並全程戴口罩錄影。最後,王少偉感慨:「人生沒有倒帶鍵,這就是未來日子的日常,慢慢去找到變化中的平衡,等到哪天解封,你會更加珍惜,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自由。」





在今年的某次專訪中,王少偉曾提到,40歲以前他把工作塞很滿,40歲之後想好好經營人生,「想活得越來越貼近自己。」不僅接了很多戶外通告,私下也愛享受大自然、露營等活動。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問題,他笑笑表示,不否認閃婚,「順著感覺走,如果另一半想要我多陪她,我就工作少一點,看何時出現對的人吧!」



以上圖片取自王少偉IG



影片來源:YouTube/隔壁老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