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Pokémon UNITE 課金更易贏系統 玩家批評:催毀了整個遊戲 #Pokémon #Pokemon

Pokémon作為席捲全球的動畫,當然少不免會推出遊戲等副產品。近日便率先在Switch上架推出《PokémonUNITE》,雖然可免費遊玩,但遊戲內 ...






Pokémon 作為席捲全球的動畫,當然少不免會推出遊戲等副產品。近日便率先在 Switch 上架推出《Pokémon UNITE》,雖然可免費遊玩,但遊戲內的「Pay to Win」元素令遊戲失去平衡,直接影響遊戲體驗。





免費遊玩的 5 VS 5 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最近率先在 Switch 上架推出。雖然遊戲採取免費遊玩方式推出,但近日 reddit 討論區上有玩家控訴遊戲內的「Pay to Win」元素令遊戲失去平衡,遊戲中除了英雄、皮膚外觀、玩家角色、戰鬥通行證等課金元素外,更可直接課金道具增強精靈能力。Reddit 網民指此系統「殺掉了整個遊戲」、「當遊戲的玩家是兒童,課金系統是一種掠奪行為」。





遊戲中每隻精靈可以裝備 3 種強化道具,而道具均設有 30 級,分別按強化值來提升能力。而玩家需要以寶石或「億奧斯卷」去升級道具。玩家可以透過免費方式來獲取「億奧斯卷」升級,但課金玩家卻可以購買寶石的方式就可直接將道具升滿,而此方式將會直接影響遊戲平衡以及玩家的遊戲體驗。



資料來源:reddi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