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Tesla 斥 640 萬美元再於上海設廠 專門生產充電器明年 2 月完工

繼早前Tesla斥巨資於中國上海建設廠房生產Model3後,近日有中國媒體就在報道中指出,Tesla日前已經再向上海監管部門遞交一份最新的文件,當中顯 ...






繼早前 Tesla 斥巨資於中國上海建設廠房生產 Model 3 後,近日有中國媒體就在報道中指出,Tesla 日前已經再向上海監管部門遞交一份最新的文件,當中顯示公司計劃於 2021 年起於中國生產電動汽車充電器。

據中國媒體報道,日前 Tesla 向上海監管部門正式提交文件,當中表示公司目前正尋求於中國擴大銷售市場,並表明有意在明年於上海投資 4200 萬元人民幣 (折合約 640 萬美元),於現時當地的汽車工廠附近興建一間新廠房,以專門生產充電器,預計相關工程將於明年 2 月完工,屆時每年將可生產近 1 萬部充電器。



據悉,目前中國政府亦正試圖一直擴展全國的充電站網絡,以克服現時電動車數目比充電站數目多的問題,藉此吸引更多車主轉用電動車以減少汽油或柴油車所造成的污染,並將為電動車車主提供巨額津貼。



資料來源:electre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