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內地婦抽獎中咗名牌車 主辦方竟賴賬:獎品內定給員工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婦抽獎中咗名牌車主辦方竟賴賬:獎品內定給員工2020年11月26日15:05毫無信用!去年,上海的羅女士經朋友邀請,參加了某公司舉辦的「三八女王節 ...




內地婦抽獎中咗名牌車 主辦方竟賴賬:獎品內定給員工





毫無信用!

去年,上海的羅女士經朋友邀請,參加了某公司舉辦的「三八女王節」活動,並抽中大獎,獎品為一輛林肯(LINCOLN)汽車。誰知活動結束後,羅女士即被告知該獎品是內定給公司員工的,活動出了紕漏,只能給羅女士汽車模型。協商無果後,羅女士向法院提起訴訟。

抽獎示意圖。Getty圖片



據報,羅女士是一家高級瑜伽會所的會員,去年會所的其他會員林某歡邀請羅女士參加「三八女王節」活動,羅女士答應了。 活動當天,羅女士運氣爆棚,抽中大獎:「林肯汽車一輛」!羅女士開心得不得了,在社交網絡上炫耀,各路好友紛紛點讚。

林肯汽車示意圖。Getty圖片



但是當天活動結束後,邀請人林某歡就告訴羅女士,活動出了紕漏,這輛車本是內定給自己員工的,希望羅女士諒解。羅女士:「開什麼玩笑?!一輛車四十多萬,我朋友圈都發了,你跟我說沒了?我怎麼跟點讚的好友們解釋?!」羅女士更聲言自己是個生意人,中大獎這種預示要旺一年的好兆頭,怎麼能被破壞?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